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门票卖不动大量堆积 美国PGA锦标赛再遭球迷冷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1987年以来,美国公开赛年年起来门票都销售一空。美国名人赛那更不用说,那简直是一票难求。许多球迷甚至愿意花钱去看练习轮。球员锦标赛也连续17年不用担心门票的销售问题。可是谈到美国PGA锦标赛,那就不一样了。位置、位置、位置决定了一切!

  还有三个月就要举行比赛了,在巴特斯罗(Baltusrol)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还有许
多门票没有销售出去。

  “八月对于(美国)东北地区总是艰难的一月。”赛事总监安迪-布什(Andy Bush)说,“最重要的是在纽约市场上竞争。那里的人有太多选择。一般购票入场的人买票都有点晚……他们经常是临时确定最终去哪里好。”最糟糕的是那个时候,纽约扬基队要在主场迎战德州游骑兵队和芝加哥白袜队。

  去年在呼啸峡,美国PGA锦标赛迎来了创纪录的入场数,可是威斯康星州不是经常举办大满贯赛。同样的情况发生在明尼阿波利斯郊外的哈泽泰(Hazeltine)以及肯塔基州的瓦尔哈拉(Valhalla)。

  好消息是纽约市场上团体消费十分厉害,比美国其他地区都要强。公司购买的团体票要占赛事总票数的90%。

  上一周,美国PGA锦标赛对外发布了消息,以刺激门票销售。可是消息的内容却充满了相互矛盾的地方。一开始,消息中说比赛还有门票没有售出去。其中练习轮、早半段的比赛以及决赛的门票都还有存货。可接下来,他们又促请球迷分享他们周票。消息说因为对门票的需求很旺,球迷最好在不观看比赛时将周票交给其他要观看的人士。另外消息还指出巴特斯罗每一天最多只能接待3.5万名观众,可现在的问题是真的有那么多观众入场参观吗?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GA锦标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