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忍痛整五载再度对簿公堂 斯图尔特遗孀索赔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佩恩·斯图尔特离开人世已经五年多了,但家人对他的思念却有增无减。上周五,斯图尔特遗孀特雷西再次出现在法庭,声泪俱下地诉说失去丈夫的痛苦。这已不知是他们和Learjet飞机的制造公司第几次对簿公堂了,由于双方对于赔偿金额存在较大差异,并且经营商在飞机失事不久即告破产,因此使得庭外和解失去可能。

  在陪审团面前,特雷西含泪表示,告诉孩子父亲去世的消息是“我从未做过的最艰
难的事。”1999年10月25日,斯图尔特刚获得美国公开赛和莱德杯的胜利,搭乘Learjet私人飞机回家,谁知中途坠落于美国南达科塔,机上人员无一幸免。

  这个消息不但令美国人深感痛心,对于斯图尔特妻儿的打击更是毁灭性的。特雷西说当时自己强忍悲恸,把一对儿女叫进卧室:“我说爸爸的飞机出事了,女儿切尔西马上开始尖叫,男孩艾伦则像失去了控制地大喊‘不’!‘不’!我只好用手臂围住他们,安慰说:没事的,爸爸没事。他在天堂里,上帝会陪伴他。”说到这里,站在证人席上的特雷西已经泣不成声。

  她说她无比想念丈夫,渴望一切不过是场噩梦:“我多么想念被宠爱的感觉,想念他带给我的浪漫。他总是对我说:我们是这么幸运,因为我们彼此深爱,而且生活中有那么多笑声。我和孩子们都无比地怀念他,每当圣诞节或是其他任何节日,我们就格外痛苦。因为过去,他总是会让节日变得很有乐趣,让我感到自己重新变成了孩子。可是现在,一切全毁了。”

  出生于澳大利亚的特雷西还回忆了自己和斯图尔特第一次相识的事,那是在马来西亚,她陪伴哥哥参加高球赛,在那里和未来丈夫一见钟情。“第一次非正式的约会就做了一件事,沿着球道喂猴子香蕉。”她说。

  结婚以后,特雷西便踏上了陪伴丈夫东征西伐的道路,当斯图尔特练习的时候,调皮的妻子有时会偷偷把球藏起来。“我们希望一直在一起,不管做什么。”特雷西说,“我以为这是个很普通的愿望,谁知要实现却那么难。”

  斯图尔特的家人认为如果他还活着,赢得的比赛奖金和赞助合同肯定会是一个超过8位数的金额,因此提出了上千万美元的赔偿金额。

  作者:斯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