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调助阵伦敦 圣安德鲁斯剑指2012年奥运举办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2012年高尔夫成为奥运会项目,而伦敦又取得举办权,圣安德鲁斯则希望成为高尔夫项目的举办场地。

  给英国奥委会写了一封信,圣安德鲁斯总经理阿兰-麦克格雷格(Alan McGregor)表示应该将奥运会带回高尔夫的摇篮。麦克格雷格反问道:“还有什么地方比圣安德鲁斯更适合举办这样一个比赛呢?”

  英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西蒙-克莱格(Simon Clegg)欢迎圣安德鲁斯表达了他们的兴趣,不过他就指出任何赛事举办地都需要伦敦投标委员会来决定。

  其实即便圣安德鲁斯通过了伦敦投标委员会这一关,它仍将面临非常大的挑战。因为高尔夫进入2012年奥运会并不是那么容易一件事情。

  下个月,国际奥委会将于下月在新加坡召开会议。该会议将决定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地。另外会议也将投票决定哪些运动将从奥运会中出局。如果一项运动得票少于50%,那么空位就将出现。高尔夫到时间将与橄榄球、壁式网球、空手道以及轮滑运动竞争。

  如果高尔夫成为奥运会项目,国际奥委会希望老虎伍兹以及索伦斯坦等著名职业选手参加。而皇家古典俱乐部和美国高协则希望这是一场顶级业余大赛。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