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蒙蒂碰巧世界排名五十 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8:50 新浪体育
蒙蒂碰巧世界排名五十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一,蒙格玛利以微弱优势达到世界排名第50位,从而自动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我们不能不赞叹蒙格玛利的运气真好。这个家伙要不是在温特沃斯西球场最后一洞抓下小鸟,他就将不能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苏格兰人星期日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他在BMW锦标赛上的名次从并列37位跳到了并列11位。而美巡赛方面,科克-崔普雷特(Ki
rk Triplett)没能在圣裘德精英赛上获得第二名,也给了蒙格玛利机会。

  星期一,另有11位选手获得了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雷奥纳德赢得圣裘德精英赛之后,美巡赛奖金榜排名上升到了前十位,另外其世界排名也进入了前50位。很自然,今年赢得两个冠军的德克萨斯人将出现在松树丛2号球场。

  其他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有卢克-唐纳德、莱德杯美国队队长雷曼、英国名人赛冠军比约恩、传统高球赛冠军皮特-罗纳德、日本名将丸山茂树喜力精英赛冠军克莱格-帕里、罗德-帕姆林、卡普雷斯、BMW锦标赛亚军麦克金尼和霍维尔三世。

  区域选拔赛从下星期开始,而美国公开赛正式举办的时间为6月16日到19日。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