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文斯向欧巡赛开炮 蒙蒂成为星期天最尴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BMW锦标赛第三轮结束后,蒙格玛利形容自己陷入了“苦战”中。当时他指的是球场的艰苦条件,没想到几个小时后,他真的陷入了一场“苦战”中。一开始,球员们还是在低声议论蒙格玛利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上犯规却不受惩罚。现在,加里-埃文斯(Gary Evans)明确无误地在报纸上攻讦苏格兰人,认为他只能是其他选手的“百分之九十八”,意思说他做人不到位。

  加里-埃文斯说,“许多选手都感觉蒙蒂身边环绕着烟雾。我不是说蒙蒂撒谎,但是为什么你要将钱捐给慈善机构呢。如果他真的如此恶心自己的成绩,为什么他不自己取消自己的成绩呢,将奖金还给欧巡赛,消除得到了的世界排名积分呢?”

  “我认为比赛结束后应该有24小时甚至48小时以检查那些值得怀疑的行为,就像在橄榄球比赛中一样。我们的奖金额是如此之高,应该将责任从球员身上卸下来。”欧巡赛官员大卫-加兰(David Garland)同意这种观点,他说,“我相信欧巡赛对于这样的情况也不满意,也希望确保将来不发生同类事件。”

  对于蒙格玛利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遭遇雷暴中断后不做标志,任小白球留在原地,加里-埃文斯也表示了质疑。他说:“不给你的球做标记是非常不专业的做法。你真的在意你的球明天还会在那里吗?你的确不严肃。我曾经看到球员在果岭上做标志,他们做完标志后还在标志两端用梯座钉住。”

  加里-埃文斯对于米格-马丁(Miguel Martin)的行为更加愤怒。米格-马丁在英国名人赛上因为动了小球后边的植物而被取消参赛资格。米格-马丁接受了取消比赛的处罚,但是就求情说他对规则不知晓。加里-埃文斯对此评论说:“不知道规则就不用接受处罚吗?难道你在欧巡赛上干了16年(其实是24年)之后,还不知道自己不能做改善挥杆线路的事情吗?”

  其实加里-埃文斯的想法得到了许多人的回应。只不过他是唯一一个站出来公开谈论这件事情的人。欧巡赛一直想要平息蒙格玛利事件,可是加里-埃文斯却旧事重提。

  加里-埃文斯最终总结说:“皇家古典俱乐部应该认真看看他们的规则书了。足球中,作弊已经开始被接受。我们不能让这种充满悬疑的问题使得比赛的精神沦丧了。”

  在BMW锦标赛最后一轮结束之后,蒙格玛利对记者说加里-埃文斯的言论深深伤害了他。“我完全同意他所说的,以及他冲着赛事委员会说的。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他说的话非常专业。”蒙格玛利说,“每个人都有权利表达他的观点。埃文斯也有他的观点。不过我真的很吃惊他会公开发表这种言论。”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