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BMW锦标赛卡布雷拉修成正果 麦克金尼获第二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9:00 新浪体育
BMW锦标赛卡布雷拉修成正果麦克金尼获第二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两次失利之后,阿根廷选手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终于在温特沃斯西球场修成正果,赢得了欧巡赛的旗舰比赛:BMW锦标赛。

  当地时间星期日,卡布雷拉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四轮总杆数达到273杆(70-70-66-67),低于标准杆15杆,以两杆优势战胜莱德杯球员麦克金尼取得胜利。这也是阿根廷选手三年以来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为此,他赢得冠军奖金666,660欧元(约
合83.78万美元)。

  35岁的卡布雷拉来自科多瓦,上一次所赢的欧巡赛为2002年B & H国际公开赛。这个冠军的来临让他兴奋不已。“这真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赢得仅次于英国公开赛的欧巡赛第二大比赛。”卡布雷拉在欧巡赛奖金榜上已经攀升到了第三位,他说,“我在最后两轮打得非常棒。今天我控制住了压力,打出了扎实的一轮。”

  卡布雷拉次前也曾在BMW锦标赛上有出色的表现,他曾于2001年和2004年获得第二名。这一次能够突破自己,卡布雷拉感到很高兴:“我有两次非常接近。很幸运,这一次机会再次出现,而我终于把握住了机会。”

  当最后一轮开始的时候,处于落后位置的爱尔兰选手麦克金尼并没有屈服。他在前八洞拿下5只小鸟,迅速获得了领先位置。可惜16、17两洞他连吃柏忌,从领先榜上坍塌下来。麦克金尼最后一轮的成绩也为67杆,四轮总成绩则为275杆(72-64-72-67),低于标准杆13杆,位于单独第二位。澳大利亚选手尼克-欧亨(Nick OHern)也对领先榜发起了挑战,除了第一洞他吃下一个柏忌外,本轮他的成绩单可谓十分漂亮。两头老鹰五只小鸟,尼克-欧亨单轮成绩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四轮总成绩为277杆(68-69-76-64),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单独第三名。“以64杆收杆真是好。”尼克-欧亨说,“很不幸,我落后太多了。不过星期天总是给我好成绩。”

  卡布雷拉监守住了阵地,他本轮的表现也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除了在第三洞吃下一个柏忌外,阿根廷人一共拿下一头老鹰四只小鸟。特别是后九洞的三只小鸟,让他压制住麦克金尼,最终封王。“今天真是艰难的一天,我知道自己要专注于比赛。而我也的确做到了。”

  对于麦克金尼来说,这样的一轮让他有些失望,因为他肩负着不少人的希望。好朋友达伦-克拉克因为妻子希思癌症发作再次入院而退出比赛专门去陪护妻子。达伦-克拉克转而将希望寄托在麦克金尼的身上,他发来短消息,希望他能好运。

  “我真的希望将这个冠军献给希思。”麦克金尼说,“可是我没有做到。我打得不错,而安格打得更好。这一周属于他。我已经尽了全力,最终却证明我还不够好。所有荣誉都归于安格。”

  当然,麦克金尼也不是毫无收获,他除了拿走奖金444,440欧元之外,他的世界排名也进入了前50位。这意味着爱尔兰人有机会参加下个月在松树丛2号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

  与他一样需要好名次的蒙格玛利也在最后关头打出了好成绩。蒙格玛利星期日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四轮总成绩为283杆(71-73-73-66),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11名,有可能会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我唯一感到高兴的是今天在这么难的一个情况下我打出了66杆。” 蒙格玛利说。星期天,英国报章出了许多不利于苏格兰人的言论,而这些批评的源头都是因为他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上那次犯规。

  大卫-霍威尔本轮71杆,他是本次比赛另外一个进入前十名的莱德杯成员。英国人以279杆(70-72-66-71),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单独第四名。哈灵顿古森以及泰国明星贾第都获得并列11名,与蒙格玛利平手。世界第三埃尔斯最后一轮71杆,四轮总成绩288杆,平标准杆,名次为并列39。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