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科宁赛韩姬圆打出62杆 黑马艾科尔直逼索伦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琳-艾科尔(Karine Icher)稳稳地保持了科宁精英赛的领先地位,连大姐大索伦斯坦也暂时无法动摇。第二轮结束的时候,艾科尔领先了索伦斯坦和特纳一杆进入决赛,而这位26岁的法国选手在凉爽的微雨的天气里,打出了四个小鸟,无一柏忌,第三轮成绩68杆,三轮总成绩204杆,保持了单独的领先。

  排在第二的是在第三轮里打出了职业生涯中最好单轮成绩62杆的韩国选手韩姬圆,
这个成绩也同时平了两年前英斯科特创造的球场记录。韩姬圆目前三轮总成绩落后了艾科尔一杆,也同时领先了索伦斯坦一杆,索伦斯坦虽然表现平稳,但却始终没办法真正进入状态,没有真正给对手造成威胁。在第二洞抓下小鸟之后,她连续打出了十个标准杆,至少错过了四个非常好的抓小鸟的机会,本轮同样是没有柏忌,成绩是69杆。

  因为昨天四小时暴雨延迟而没有在周五打完次轮比赛的62名选手中,艾科尔是其中的一个,她必须在周六早上完成第二轮比赛,然后再继续第三轮。不过似乎漫长的周六对她并没有造成太多的困扰。周六早上她以66杆的职业最好单轮成绩结束第二轮,开始了自己的领先。上周在赛贝斯精英赛第二轮以81杆的成绩被淘汰的艾科尔似乎和她的同组对手索伦斯坦和特纳相比还只是无名小卒,不过这个无名小卒却在第三轮的一开始就迅速进入状态。第一洞的四杆洞,第二杆就把球打到了距离洞口三英尺的地方,轻松抓下小鸟。

  四洞之后,远处山脉传来的阵阵雷声让赛事官员再次决定比赛暂停,而一个半小时后重返赛场的艾科尔在第五洞又抓下小鸟,索伦斯坦则没那么幸运,在标准杆五杆的第二洞,她原本差一点打出双老鹰,第二杆差点直接进洞,不过接下来她竟然用了两推才把球推进去,抓到了前九洞唯一的一个小鸟。之后,她在第五洞错过一个短推,第7洞又错过小鸟推,球在洞口绕了一圈,但就是没有掉进去,在第12洞抓到的小鸟终于让她的成绩再低了一杆。四个标准杆之后,索伦斯坦在第17洞抓下小鸟,终于以69杆结束本轮。

  整个一天时断时续的小雨却似乎刺激了韩姬圆的斗志,26岁的韩国选手在本轮打出了10个小鸟推,其中有六个是五英尺内的短推,第一洞抓鸟之后,从第三洞开始连续三个小鸟,第八洞一个小鸟结束前九,进入后九之后,第12洞又抓小鸟,第十四洞开始连续抓到两个,第17洞她更是推出一个20英尺的上坡小鸟推,然后在第18洞的最后一洞她又推出一个5英尺的小鸟球,最终打出了本轮的62杆精彩成绩。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伦斯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