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雷奥纳德马不停蹄 圣裘德精英赛第二轮领跑五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五,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在南风TPC球场取得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将自己在圣裘德精英赛获得领先优势扩大到5杆。

  “在打出了一轮非常低的杆数之后,你经常觉得很难再回过神来。”雷奥纳德首轮成绩为62杆,他说,“第二天你的期待总是相当高。有时候好的杆数就这样从你身边溜走。今天我真的没有太担心,打出了所需要的好杆。”

  第二轮,雷奥纳德抓下六只小鸟,吃下本周以来第一个柏忌,总成绩达到127杆(62-65),低于标准杆13杆。德克萨斯取得的36洞领先只比比赛纪录少一杆,1996年约翰-库克(John Cook)、1999年大卫-弗罗斯特(David Frost)都曾取得过6杆领先,不过当时的南风TPC球场标准杆为71杆。可是无论如何,五杆的领先优势就是雷奥纳德本人职业生涯最大的,也平了今年美巡赛的36洞领先纪录。2001年德州公开赛,雷奥纳德曾领先36洞三杆,结果他赢得了该场比赛。那个领先幅度是雷奥纳德此前最高的。

  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是星期五唯一与雷奥纳德共同领先过比赛的选手。可是局面没有持续多久。雅各布森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132杆(68-64),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单独第二位。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本轮66杆,落后一杆位于单独第三位。位于并列第四位的选手一共有四名,他们的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这四名选手分别为:马特-乔戈尔(Matt Gogel)、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和罗兰-萨切尔(Roland Thatcher)。卫冕冠军大卫-汤姆斯成功晋级,但是在打出71杆之后落后领先者12杆之多。上周赢得殖民地高球赛的肯尼-佩利两轮73-74被淘汰。

  雷奥纳德上一次取得36洞领先是在2003年本田精英赛上。他赢得了那场比赛。如果按照雷奥纳德惯有的步子赢得冠军,他将成为老虎伍兹、维杰-辛格米克尔森和肯尼-佩利以来第五个在本赛季取得多个冠军的选手。今年,雷奥纳德已经赢得了鲍勃霍普精英赛。雷奥纳德本身是一名大力发球选手,本轮他有五次发球都超过了300码。其中最长的一记发球出现在标准杆4杆第九洞。那一记发球长度为333码。雷奥纳德的推杆仍然十分漂亮。在星期二和星期三改进推杆以来,他在第二轮只有了25推。

  雷奥纳德今天开始发威的一洞是第11洞三杆洞,这一洞也是美巡赛上最艰难的短洞,果岭是小岛果岭。雷奥纳德这一洞拿下小鸟,可是接下来的一洞就吃下柏忌。接下来几洞,美国人重新汇聚精神,虽然在16洞下沙坑,但是成功救援后就又取得一只小鸟。接下来17洞他用7号铁将球送到离旗杆20英尺的地方,又拿下一只小鸟。前九洞,美国人再拿下三只小鸟,将优势扩大到5杆。“我应该让精力放在现在。不要担心接下来的成绩会怎样。”雷奥纳德说,“我今天干得很漂亮,没有理由接下来的两天不这样。”

  今天有两位选手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大卫-弗罗斯特没有一早起来开始比赛,被取消资格。而韩国选手韦昌秀被取消参赛资格则是因为签错了积分卡。圣裘德精英赛今天的淘汰线出来,为高于标准杆2杆,11个前冠军有6个都获得了晋级。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