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黑夜中断比赛 索伦斯坦领先叶莉英等待下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天色终于暗下去的时候,索伦斯坦推出了最后的一杆,黑暗里的标准杆之后,比赛宣布终止。而更多的选手将要在明天继续今天的比赛。最后的一杆让索伦斯坦最终还是和谢莉-特纳并列在了领先记分榜上的第一位上,两轮成绩137杆,虽然索伦斯坦原本可能独自领先。

  落后一杆并列第三的莫伊拉-达恩(Moira Dunn)打出68杆,和她并列的是Sung Ah Y
im,只打到第16洞,还有打到第14洞的Karine Incher。 她们都将在周六早上继续第二轮比赛。

  当地下午的暴雨让比赛延迟了将近四个小时,而索伦斯坦在暴雨到来之前刚好打到第九洞,之前分别在前九洞抓下三个小鸟的她重返赛场的第一洞就抓到小鸟,第十洞她两杆把球打到距离洞口四英尺的地方又抓小鸟,第十一洞推进一个五英尺的小鸟推,而第十二洞的五杆洞她也抓下小鸟,以两杆差距领先全场。不过在之后的第14洞,她开始遇到麻烦,打出一个柏忌之后,下一洞又打出柏忌,而之后的三洞,她也没能抓住一个小鸟,最后成绩落后两杆和特纳以低标准杆7杆的成绩并列第一。

  而从后九出发的特纳在前九洞打出了两个小鸟,后来进入后九之后,在第一洞和第二洞连续遭遇两个柏忌,48岁的老将在第五洞抓下一个小鸟,最终保持了领先。本轮成绩71杆。昨天和古斯塔芬森并列第一的她说,“今天的情况不太一样,没有风,但我没办法很稳定地打球,尤其是在这一轮中间的时候。”

  中国选手叶莉英是不多的早早结束本轮的选手之一,这一轮她比上一轮打得好,73杆,但两轮149杆的成绩进入决赛依然是不太现实,似乎这连续两周的LPGA之行,最终也只能让这个刚刚走LPGA的中国姑娘感到失落。这一轮她的前九成绩不错,第二洞抓到一个小鸟,可惜第三洞就遭遇柏忌,而第五洞的五杆洞,她打出老鹰,之后一洞又抓下小鸟,成绩一度低到了低标准杆三杆,而第七洞开始的两个柏忌又让她重新陷入低谷。进入后九之后,她没有特别出众的表现,第12洞和最后一洞的两个柏忌让她本轮的成绩又回到了73杆,恰好是一周前,她刚走上LPGA的第一轮成绩,从73杆开始,到73杆结束,中国姑娘叶莉英在LPGA的两场宛如一个小小的轮回,而她将继续返回橡树谷,她的教练汪志毅正等着和她讨论这两场比赛上的问题,而她也将继续自己在未来巡回赛的征程。

  拿着LPGA“半卡”的叶莉英并不知道自己下一场LPGA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只有在一场比赛开始的一周前,当有拿“全卡”的LPGA选手退出比赛,留出名额给半卡成员的时候,她才会接到LPGA的电话,而那个时候,就又是她重新开始自己征程的时候。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