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有无使人降低差点的药物 谈兴奋剂与高尔夫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37 《高尔夫》杂志

  有一天,我到一位精神病医生那里进行一年一度的检查,我们聊到了兴奋剂与体育的问题。这是一个热门话题,赛跑选手们使用促进合成代谢的药物,自行车选手们换血,滑雪选手们吸笑气(一氧化二氮,尤其用于麻醉中),而高尔夫球手们……怎样才能打出直线球,攻进球洞呢?我实在怀疑会有哪个巡回赛职业球员借助于兴奋剂。

  自从七八十年代以来,我始终坚信药物可以帮助人们活得更好。医生几乎给我开过
所有种类的止痛药,我的急救箱里总会备有这类药品。高尔夫毫无疑问是令人痛苦的,因此我想应该从可待因药物开始尝试。当前面一组傻瓜在果岭上推来推去也推不进的时候,我会吞几颗药片,在球车里睡上一觉。

  后来,我尝试了hydrocodone。果然,我打出了很好的成绩。不过代价就是我小便要花上30分钟。站在我旁边小便池的那家伙还以为我要用尿滴敲出摩尔斯电码以表达悲伤之情哩。

  回忆往昔,我最早接触到的麻醉品之一是Adderall,它通常是用来治疗多动症的。吃了药我就直奔球场,我的击球出色,但是用了74推,而且汗出如浆,看上去就像一个胖女孩在她姐姐的婚礼上一样。另外,这轮比赛我只用了47分钟。

  显然,我们需要的是降低打球速度的药品,这就不能不提到Toprol,这种药品能够控制我的血压。在我参加比赛的那个年代,Beta-blockers受到了人们很高的评价,据说可以减缓心跳并减轻骨骼的震动。不过它对我无效,我面对18英寸的推击时还是紧张不已。

  没有任何药物能帮助你在高尔夫球场上提高成绩,这是常识。相信我,如果我已经找到能使人降低差点的药物,我一定不会在这里写这篇文章,那时候我早就跑到乡村俱乐部停车场摆摊卖药去了。

  打高尔夫不要求你一定要多强壮,多勇敢。但你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即便只是谈论高尔夫时也应当如此。说到这里,我想起一件往事。几年前,一场在Castle Pines举行的比赛开始前,我害怕体内胆固醇过高,走不到第17洞就当场倒毙,打算找些Lipitor来吃。我服了药之后就开始电视转播的工作了。我以为自己服的是Lipitor,实际上它是Ambien,它与前者的外观相同。我就这样坐在球车上半梦半醒地完成了转播工作,直到今天,McCord仍然称那是我所主持过的最出色的节目。

  我在家中的时候从来没有尝试过这些药;记住,我是一名运动员。

  抽文:相信我,如果我已经找到能使人降低差点的药物,我一定不会在这里写这篇文章,那时候我早就跑到乡村俱乐部停车场摆摊卖药去了。

  文/David Feherty 译/Milou 《高尔夫》杂志第5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