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麦克金尼指点欧巡赛前途 要在旗杆难度上下苦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选手麦克金尼认为欧巡赛选手要在美国举行的大满贯赛上取胜,比赛场地应该像温特沃斯西球场那样建筑。

  麦克金尼星期五在BMW锦标赛上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了次轮的会馆领先。麦克金尼觉得球场应该多在旗杆位置上下功夫,而不是光想着如何增加球场难度。

  “大满贯赛,正如我们知道的,都在坚实而快速的果岭上的球场上进行。”37岁的爱尔兰人在打出136杆(72-64),低于标准杆8杆后对记者说,“作为欧洲选手,如果我们想在那些大满贯赛上有竞争力,就需要在相似的球场上进行比赛。可以肯定地说,温特沃斯就是这样的球场。虽然它与美国公开赛举办场地不完全一样,但是有许多相似的地方。我们在欧巡赛打比赛的场地多与其不同。我想未来的高尔夫应该让果岭更为坚实。今天在比赛的时候,我看到了许多以前在欧巡赛上没有见到过的旗杆位置。欧巡赛在这方面做得很出色。”

  麦克金尼认为现在的比赛由于球具技术的进步已经达到一个瓶颈。“我不是在批评技术。”麦克金尼说,“我认为技术对高尔夫,以及业余球员有好处。作为职业球员,无疑我们发球发得更远了。

  “我对未来高尔夫的看法是管理机构美国高协和皇家古典俱乐部应该多在旗杆位置、球场管理及策略上下功夫,不要鼓励蛮力。我不畏惧未来的高尔夫。我认为现在的管理者都很好。我没有批评美国高协和皇家古典俱乐部的意思,他们的工作非常出色。

  “事实的确如此,如果欧洲选手要在美国取胜,我们需要适应旗杆位置的难度,比赛环境以及像石头一样硬的果岭。”

  麦克金尼认为保罗-劳列赢得1999年英国公开赛之后,六年时间过去了,却再没有欧洲选手赢得大满贯赛并不是巧合。“这一点不需要置疑。”麦克金尼说,“但是我觉得我们重新开始赢大满贯只是时间问题。我们已经在开始准备了。现在越来越多欧洲选手都在美国打球。”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