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圣裘德精英赛雷奥纳德领先 拉夫三世打进前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好好利用了他早出发的时间段,在南风TPC球场出奇平静的环境中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圣裘德精英赛2杆领先。

  今天早上第四组出发,雷奥纳德取得2003年殖民地高球赛最后一轮61杆以来最好成绩:62杆。当时他获得殖民地高球赛第二名。雷奥纳德前三洞连续拿下小鸟球,开始的九洞则一共拿下六只,全天无柏忌出现。当他早早收杆之时,德克萨斯人领先比赛5杆之多。后来
科克-崔普雷特(Kirk Triplett)和拉夫三世奋力追赶,才让比赛不至于倾斜太大。崔普雷特第一轮64杆,而拉夫三世65杆。简森-波恩(Jason Bohn)最后一洞拿下小鸟,也与拉夫三世打平,位于并列第三名。马特-乔戈尔(Matt Gogel)和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两届冠军大卫-汤姆斯有望成为老虎伍兹以来第一个连赢美巡赛三次的选手。今天他与雷奥纳德同组出发,可是他在前九洞没有抓住机会,最终以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收杆,现在位于并列18位。

  其实对于自己这样一个成绩,雷奥纳德也感到有些震惊。南风TPC球场在大卫-汤姆斯大幅取胜后就开始整修。球场将标准杆从71杆压缩到70杆,另外更换果岭上的草种以令球场的难度增大。

  “我感觉我只是以平常的状态在打本轮比赛。能打出62杆真是有点吃惊。”雷奥纳德说,“当我进入本周的比赛时,我的位置很好。在经过两天的整顿之后,我感觉不错。”在雷奥纳德第二个女儿出生后,他已经连续三周征战美巡赛了。他认为一大早的天气情况真的很好。在碧蓝碧蓝的天空下,没有一丝风,连微风也没有。可是下午,风速就达到了每小时12英里。

  “如果本周我们遭遇到这样一天,球场上有这样的大风,你就会知道比赛到底有多难。” 雷奥纳德说。

  今年对于雷奥纳德来说十分有趣。他在元月份赢得了鲍勃-霍普精英赛冠军。由于女儿的出生,他休假一个月。他被淘汰了四次,只剩下鲍勃-霍普精英赛这一个前十名。雷奥纳德知道他应该参加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和殖民地高球赛。是他的妻子为他计划的到孟斐斯参加圣裘德精英赛。妻子在检查了雷奥纳德过往的战绩后对他说,这个比赛你的战绩一向不错,应该参加。而雷奥纳德也就自2002年以来首次参赛。

  雷奥纳德在圣裘德精英赛取得过三个前十名,但是那都是在球场改建以前。改建以前球场72洞的纪录为低于标准杆26杆,可现在很明显会有更大的挑战。雷奥纳德的技术统计不错,14个球道发球上了11个,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16个,总共使用26推。可是对于这种改变,德克萨斯人并不是特别满意,他觉得在本特草上推杆不是那么顺手。他说:“这里没有太多草纹。”

  上周取得殖民地高球赛冠军的肯尼-佩利本轮只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101位,有可能被淘汰。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