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科宁狂风吹乱选手 大姐大落后三杆叶莉英成绩7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叶莉英这一轮的发挥让人多少有些失落,科宁球场的大风让叶莉英原本的开球优势变得并不那么明显,当地时间下午1点50分,叶莉英最后一组从第十洞开始了本轮的征程。

  开局不利的叶莉英在第十洞开始连续遭遇两个柏忌,之后412码的第13洞四杆洞,她打出一个小鸟,但之后另人遗憾的是,在第16洞开始的两个四杆洞,她又连续遭遇两个柏忌
,以高标准杆三杆结束前九。进入后九之后,她的表现略有平稳,但第一洞的一个四杆洞先是遭遇柏忌,第三洞三杆洞虽然抓下一个小鸟,救回一杆,但之后连续五个标准杆后,又在第九洞遭遇再一柏忌。后九成绩37杆,最终本轮的成绩76杆,排在了第99位。而只有在下一轮打出更好的成绩,才能让叶莉英顺利走上本周的决赛。

  大风困扰的绝对不只叶莉英,卫冕冠军索伦斯坦也在本轮也深受大风之苦,早出发的她甚至遭遇的是更强的风,在本赛季的五场比赛里赢得了四场的她本轮打出了69杆,目前落后并列领先的选手索菲-古丝塔森和谢莉-特纳(Sherri Turner)三杆。“风向好象一直再变,” 索伦斯坦说,“很难判断,而且果岭很小,如果你没选对杆的话,距离很可能差很多。我第一洞就是这样,如果没选对球杆,球就落在旗子另外一侧,然后就要面对不可能推进的推杆,我就是这样,那一洞没抓到小鸟。”

  特纳在第二洞的五杆洞抓到一个老鹰,之后在进入后九之前又抓到三个小鸟,这是本赛季以来她第一次打出六十多杆的成绩,和在最后七洞里抓到五个小鸟的古丝塔森一起并列第一。和排在第三位的索伦斯坦并列的还有1986年的科宁精英赛冠军Laurie Rinker,Catherine Cartwright,Jamie Hullett,Mee Lee和韩国选手Jimin Kang。

  在上周的LPGA慈善锦标赛上连续39洞没有柏忌的索伦斯坦本轮的第十洞,第13洞分别遭遇柏忌,不过之后她在第14洞的五杆洞打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老鹰,用4号木把球打大了距离洞口七英尺的地方,成为了这个比赛27年历史里第一个在这一洞两杆攻上果岭的人,她之后成功推进抓到老鹰。第15洞她把球开到洞口五英尺的地方又抓下小鸟,之后又是两个小鸟,终于让她的成绩低到了低标准杆三杆。进入前九之后,她在第三洞抓到了本赛季的第五个小鸟,以低标准杆五杆爬到了领先榜的第一,但之后第五洞和第七洞的柏忌又让她的成绩开始回落,本轮有三洞用了三推,最终连续三个标准杆结束了比赛,“我最后一洞的时候完全是逆风,从开球的时候逆风,攻果岭的时候风是从左向右的,”不断摇头的索伦斯坦说,“我有三次用错了杆,那个情况你要计算的非常好才行,太难了。”

  上周的慈善锦标赛上遭遇淘汰的古丝塔森这是本赛季第二次打出六十多杆的成绩,同样来自瑞典的她前九洞抓下三个小鸟,到了后九之后从第12洞开始连抓两个小鸟,之后一个标准杆之后,以三个小鸟结束本轮,“在这里你需要非常冒险,”只用了24个推杆结束本轮的她说,“在这里你必须打得很冒险,”我打了几个柏忌,因为当时我压根分不清楚风是从哪里吹来的。”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