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诸多好手无意欧巡旗舰赛事 丹麦名将比约恩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丹麦高尔夫名将比约恩周三开炮,指责那些选择在美国打球而不参加本周文特沃思举行的欧洲巡回赛旗舰赛事的欧洲选手。

  比约恩是欧巡赛委员会成员之一,虽然他没有指名道姓,但缺阵宝马锦标赛--原欧洲PGA锦标赛--的世界八号选手贾西亚应该是比约恩炮口所向之一。

  西班牙的贾西亚本赛季只打了一场欧巡赛--上个月在中国举行的尊尼获加精英赛。

  另一位缺战的大牌是2004年欧洲莱德杯队长蓝格,他表示希望能再次为欧洲队效力。英国选手罗斯和菲力普普莱斯也决定不参加这项在他们本土进行的赛事。

  10天前揽下英国大师(名人)赛冠军的比约恩说:“选手们爱怎麽做、作他们自认最佳的选择是他们的权利。欧巡赛和别的球手不能逼迫他们参赛。”

  “如果你是欧巡赛的一员,你就来打球。如果你对比赛没有兴趣,那就别指望欧巡赛和其他到这里参赛的选手欢迎你。”(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