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连BMW锦标赛也不参加 比约恩警告莱德杯没有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那些留在美国参赛,不回来打BMW锦标赛的欧洲球员,比约恩当地时间星期三给予了义正词严的警告。

  比约恩既是球员,也是欧巡赛赛事委员会成员。他并没有给出哪些人没有来温特沃斯参加欧巡赛的旗舰比赛。但是大家都很清楚至少有一个明星应该到场,那就是西班牙选手加西亚。加西亚是2004年莱德杯欧洲队12名成员中唯一一位没有到英国参赛的选手。事实上
,今年西班牙人只打了一场欧巡赛常规赛,那就是在北京华彬庄园举行的那场欧巡赛。

  另一位缺席的要人是2004年莱德杯队长兰格。兰格曾表示他要参加下一届莱德杯。另外英国选手罗斯和菲利普-普莱斯也没有回国支持他们自己的巡回赛。

  10天前赢得英国名人赛的比约恩说,“球员有权利做他们想做的事情,做他们认为最合适的事情。欧巡赛不能,其他球员也不能,对他们施加压力。但是我们联合在一起才是一个巡回赛。你要嘛属于这个巡回赛,要嘛不属于。如果你是巡回赛的一份子,你就应该过来参赛。如果你对比赛没有兴趣,也别想着巡回赛以及其他参与这个巡回赛的球员会对你感兴趣。”

  丹麦人补充说,“那些很长一段时间才回来参赛一次的选手,以为自己能改变巡回赛。其实我们不需要他们,因为巡回赛比任何个人重要得多。我不想攻讦他们,但是当莱德杯到来的时候,他们别期待着会占什么便宜。如果他们不能每年回来参赛,打我们的大赛,他们可别想占任何便宜。”

  BMW锦标赛是欧巡赛上除英国公开赛之外最重要的比赛(注释:传统上另外三大满贯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不属于欧巡赛)。今年BMW冠名赞助比赛之后,总奖金上涨到400万欧元,大致等于520多万美元,与美巡赛奖金水平持平,高过了同周在孟斐斯举行的圣裘德精英赛。另外世界排名积分也很高,冠军可以获得64个积分。可是仍有许多欧洲球员因为各种考虑不回来参赛。

  莱德杯欧洲队2006年队长伍斯南最近表达了他的忧虑。伍斯南认为太多欧洲球员到美国参赛有可能会影响下一届莱德杯参赛选手的选拔工作。比约恩也有同样的担心,他说:“我每次都想招揽到最强劲的阵容,但是不久的将来,这一情况就会改变。”

  去年,欧巡赛对于加西亚和卢克-唐纳德十分照顾。他们并没有强硬地要他们在莱德杯之前打完所有规定的欧巡赛场数。不知道,比约恩是否是指将来再没有这种政策的倾斜了。

  参加莱德杯是一项很高的荣誉。许多重要比赛都规定,莱德杯及总统杯的参赛球员可以获得资格豁免,直接进入阵容。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比约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