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新西兰高协三年来首次出现盈余 05年前景仍灰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年来,新西兰高尔夫协会首次出现盈余。可是新西兰高尔夫协会同时也承认2005年的经济前景仍不乐观。

  2002年及2003年总共亏损40万美元,新西兰高尔夫协会于当地时间5月24日宣布2004年首次避免赤字,录得盈余38,540美元。

  可是在2005年的财务表上将有45万美元的开销出现。这笔开销是新西兰公开赛的举办费用。新西兰高尔夫协会与欧巡赛签下五年合同,而这笔费用就是支付给欧巡赛的许可费用。

  “我们还有四年的时间将这笔钱收回来。这就是我们的计划。”新西兰高尔夫协会商务部的经理詹姆士说,“我们只是一门小生意,我们不可能持续像这样亏损下去的。说到底这笔钱还不是要我们的会员出,因此亏损不能继续。”

  詹姆士同时表示有这样的盈余对于新西兰高尔夫协会及新西兰女子高尔夫协会合并是一个正面的消息。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