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顶尖高球手设计师合作 尼克劳斯“招降”埃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49 东方体育日报
顶尖高球手设计师合作尼克劳斯“招降”埃尔斯
(点击看大图)

  如今,大多数的人都知道南非选手厄尼-埃尔斯是世界顶尖的高尔夫选手之一,而杰克-尼克劳斯则以高尔夫设计师著称。但很多人不知道,尼克劳斯已经将埃尔斯作为设计师召入麾下。

  埃尔斯目前拥有自己的设计公司,它将成为与尼克劳斯的合作公司。“这与40年前尼克劳斯与皮特-戴伊的合作形式类似。”厄尼-埃尔斯设计有限公司的经理迈克-肯尼说道,
“我觉得这非常有趣,你可以看到整个设计家族,皮特-戴伊培养了尼克劳斯,而尼克劳斯又培育了埃尔斯。这是皮特-戴伊建筑家族的延续。”

  埃尔斯的设计公司迄今已接到10起项目,但这次将在南非,距离约翰内斯堡以北大约90分钟路程的Waterberg共同设计的高尔夫赛场,才是他和尼克劳斯真正意义上的合作。

  Waterberg是一片类似于沙漠的土地,其中星罗密布着小山丘、河流和溪流。这条高尔夫赛道将穿越横跨两条主要河流之间的村庄,房屋将建造在斜坡上。更有意思的是,这条赛道以及周边的开发都将位于一处狩猎农庄之内。“这是第一次将高尔夫赛道设计在狩猎农场中。”尼克劳斯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

  尼克劳斯和埃尔斯将作为所有权集团的一部分购买现有的狩猎农场,然后在这块农场中开发高尔夫地产。当地居民和游客可以在打高尔夫的同时,观看野生动物们在赛道周围闲逛。

  这片狩猎农场以狮子、豹、大象、野牛、犀牛而著称,届时农场中将专门开辟独立的狮子保护区,并且将有可能威胁到高尔夫选手的动物用电网隔开。“你当然不希望高尔夫选手被狮子吃掉。”肯尼说道。

  整个高尔夫开发区将最终拥有280个住宅区、260个高尔夫旅舍,外加60块野生动物区。另外还将在开发区内建造设施齐备的豪华酒店,里面拥有新闻中心、桑拿、壁球馆、网球场以及游泳池。同时,酒店还将安排专门用于狩猎的交通工具,让游客们能近距离地观看到保护区内的野生动物。

  (张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