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叶莉英赛贝斯精英赛首次亮相 遗憾差两杆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39 体坛周报
叶莉英赛贝斯精英赛首次亮相遗憾差两杆被淘汰
(点击看大图)

  中国大陆第一个取得LPGA参赛资格的女选手叶莉英在赛贝斯精英赛首次亮相,可惜未能晋级后两轮。

  叶莉英第一轮打出73杆,在144名参赛选手中排名并列41位,一度看到了晋级决赛的希望。平均273码的开球距离不算短,但准确性成了困扰她的主要原因,18洞中开球上球道的只有6次。对这个成绩叶莉英感到满意,“第一次打LPGA,有种美梦成真的感觉。”

  代表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的叶莉英去年年底通过LPGA资格学校考试(当时的第一名是保拉-克里默),成为第一个走上LPGA巡回赛的中国大陆职业选手。去年7月,叶莉英和队友杨红梅曾经参加了美国女子公开赛,但当时两人都没有LPGA的参赛豁免权。

  遗憾的是,叶莉英次轮表现不佳。第一洞就先吃下了双柏忌,最终以79杆结束本轮,两轮共152杆,高过标准杆8杆,距离晋级线只差两杆而被淘汰。虽然第一次踏上LPGA就遭遇失败,但叶莉英仍然保持了相对乐观的心态,下一周她将继续征战LPGA,参加在科宁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科宁精英赛

  叶莉英赴美之前曾获得全国女子精英赛第三名;在美期间,去年曾经以第六名的成绩通过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在正式比赛中排名第66位;目前叶莉英拿到的只是LPGA的部分赛事豁免参赛权,因此她本赛季将同时参加LPGA巡回赛和未来之星巡回赛。

  (丹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