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风雨大使杯有情高球 首届大使杯友谊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7:59 新浪体育
风雨大使杯有情高球首届大使杯友谊赛圆满收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由东门体育和誉智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05首届“大使杯高尔夫球友谊赛”于5月22日星期天在伯爵园高尔夫球场成功举行。开球仪式上,本次大使杯联合召集人之一陈燮荣大使、原政协副主席胡启立、伯爵园董事长宋在国分别为本次赛事开球。

  原本风和日丽的天气在赛事刚开始不久突然下起了的阵阵细雨,然后接踵而来的是4级风,最后终于恢复了先前的灿烂阳光,给参赛者们以极大的考验,也给大使杯高尔夫球赛
平添了一些乐趣和挑战。

  参赛者分为大使组、贵宾组、女子组和嘉宾组。其中大使组包括新加坡驻华大使陈燮荣,马来西亚大使拿图-赛义德,菲律宾大使盖威力,突尼斯大使穆罕默德` 萨赫比`巴斯里,缅甸大使吴登伦以及中国驻外大使傅学章,杨拯亚,胡正跃,杜起文等;贵宾组成员大都来自中国商界的精英以及政界官员,其中包括原政协副主席胡启立,于振武将军,保利集团总裁贺平,原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等。

  赛事严格采用圣安德鲁斯规则和新佩利亚积分方法为参赛选手统计分数,奖项设为一杆进洞奖、总杆冠军、大使组冠亚季、贵宾组冠亚季、女子组冠亚季、开球最远奖、最近线奖、最近洞奖、当晚为参赛者举行了别致的颁奖晚宴。大使组夺得净杆冠军是马来西亚大使拿图` 赛义德,亚军是缅甸大使吴登伦,季军为新加坡大使陈燮荣;贵宾组总杆冠军是石广生;贵宾组夺得净杆冠军是保利总裁贺平,亚军是韩国公使石东演、季军李志民。他们分别获得由著名高尔夫球品牌GICOO提供的精美奖品,女子组奖品由芳华珠宝提供。北星汽车有限公司提供的一杆进洞奖奔驰 M级车未被人获得。

  “大使杯高尔夫联谊赛”将一年一度地举办下去,在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同时,也将会建立和营造出一个特别和谐,健康的高尔夫社交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