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14岁少女挑战美国公开赛 超44名男选手仍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 14岁的女孩班迪娅没能创造奇迹!在当地时间23日进行的美国高尔夫公开赛资格赛中,班迪娅没能冲出18洞的当地资格赛,被淘汰出局。

  在亚特兰大帕兰特拉·瑞基球场,班迪娅同127名高尔夫高手同场竞技,最终同11名选手并列第七十二位,将44名男选手甩在身后,但这样的成绩还不能让她获得出线资格,进入36洞的地区资格赛。

  班迪娅说:“任何人都可以对自己充满期望,我想我明年还会参加这项比赛。

  虽然没能获得出线,但14岁的小姑娘一点没有感到失落,“对我来说,这是个不错的经历,我没能完全发挥出来,我本来有10个‘小鸟球’的机会,但我都没能抓住,不过我还有机会”。

  班迪娅是仅有的3个想要挑战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女性之一。另两位是比她大了一岁的高尔夫天才魏圣美和职业选手伊·贝塞加尔。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