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戴维斯打破球场纪录 菲律宾公开赛第三轮获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0:18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选手简森-戴维斯(Jason Dawes)以62杆,低于标准杆9杆破了球场纪录,在泰国选手文洙蓝吉(Boonchu Ruangkit)手中夺过领先位置。

  31岁的澳大利亚人曾经赢得过2003年台湾公开赛。星期六,他在标准杆71杆的马拉特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抓住9只小鸟,超过原纪录2杆。简森-戴维斯三轮成绩为206杆(72-72-62),低于标准杆7杆,反过来领先文洙蓝吉1杆。文洙蓝吉一直打得很好,直到16洞他吃下
一个双柏忌。文洙蓝吉本轮成绩为69杆,三轮成绩为207杆(70-68-69),低于标准杆6杆。另外一位澳大利亚选手亚当-勒-维斯科特(Adam Le Vesconte)再落后一杆,位于第三位。前冠军杰拉德-罗沙利斯(Gerald Rosales)及去年亚军帕冈森

  (Juvic Pagunsan)仍给本土球迷希望,他们以209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简森-戴维斯本赛季一共7次被淘汰,可当他抵达马尼拉的时候却充满信心。在上周的澳门公开赛上,简森-戴维斯获得并列14名。简森-戴维斯换了一根新的推杆,推杆的杆柄是竹子的。这让他在果岭上大显神威。

  “今天的旗杆位置容易接近。有很多处都很容易拿下小鸟。我必须在最后一轮保持耐心,等待着机会出现。我做职业球员已经11年时间,知道自己应该保持耐心。”简森-戴维斯昨天还位于并列27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