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经纪公司反诉汤姆斯 官司可能要拖成一年持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林克斯体育管理集团(Links Sports Management Group)反诉著名高尔夫球员汤姆斯,认为他才是违反了合同。

  汤姆斯此前提起诉讼,希望结束他与经纪公司林克斯体育管理集团以及经纪人帕克的委托关系,并要求该公司返还一笔赞助费。林克斯体育管理集团的代理律师约翰-雅各布森当地时间星期四说,汤姆斯的经纪公司将反诉他拒绝支付佣金,以及随意解除合同。汤姆斯
与林克斯体育管理集团之间的合同要到2006年12月31日才正式到期。

  “我们希望私下里了解此事。”代理律师约翰-雅各布森说,“林克斯对自己的位置充满自信,也相信自己能取胜。”约翰-雅各布森这个官司要打一年的时间,他补充说:“希望双方能找到共同点。”

  受到置疑的这份合同开始于2002年,要到2006年12月31日才结束。合同自动更新,除非在合同终止前60天,双方之一向另一方发出书面的信函要求终止。林克斯体育管理集团向大卫-汤姆斯收取20%的佣金。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汤姆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