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首届华东"高协杯"队际赛落幕 浙江队获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首届华东“高协杯”高尔夫球队际赛在杭州西湖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华东六省一市高尔夫球协会组队参加了此次盛会,浙江队获得该赛事的团体冠军。

   热情的东道主——浙江省高尔夫球协会在西子湖畔望湖宾馆设宴欢迎客人们的到来,浙江省体育局领导、杭州西湖国际高尔夫球会以及山东、江西、福建、上海等地高尔夫球协会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欢迎酒会。正如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华东高尔夫球协会联谊
会主席祝嘉铭在酒会致辞上所说的,这次参加赛事的队员都是各地高尔夫球协会的领导,大家欢聚一堂为的是身体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

  13日的赛事上天公作美,选手报到时还是倾盆大雨,开球后则是云开雾散。不同地区的选手以球会友,各自交流如何更好地促进高尔夫健康发展。18洞果岭结束,东道主浙江队获得了团体冠军。

  主办方华东高尔夫球协会联谊会介绍,经六省一市高尔夫球协会讨论决定,连同这次的“高协杯”,去年福建举行的华东公开赛、今年9月拟定在山东举行的华东邀请赛将成为华东高尔夫球协会联谊会的传统赛事。参加会议的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们表示,成立联谊会为的是积极推动华东地区高尔夫球运动健康发展,培养青少年选手、努力提高华东地区高尔夫球运动的整体水平。

  赛事成绩表:

  团体冠军:浙江队、 团体亚军:山东

  个人总杆前三名:

  葛新杭 74

  倪 彪 75

  吴国徽 76

  个人净杆前三名:

  吴柏秋 82 68.8、

  张松炎 97 69.4、

  周 健 82 7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