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时尚赛事金字招牌 历届精品高球名人邀请赛回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17 精品购物指南

  在这个绚丽缤纷的春日里,第五届精品高尔夫赛事如约而至——5月28日,由本报主办的“京城雅居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2005·春)”将于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杆。本届赛事力求打造成“两岸四地”的超级高球盛会,在原有名流荟萃、明星云集的基础上,还特别邀请了香港、澳门、台湾的各界名企名流、影视明星、高球专家来参加,在以球会友、分享高球乐趣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高尔夫运动已经从贵族运动变身成时尚运动,而历经三载、成功举办四届的“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则成为引领京城高球时尚的品牌赛事,每届赛事都精彩纷呈、主题鲜明,吸引了众多明星、名流参赛,得到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和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更获得无数高尔夫爱好者的关注与喝彩。赛事组委会表示,将全力打造“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这块金字招牌,继续推出一系列精彩、时尚的高尔夫赛事。

  第1届 氵师城百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一炮而红

  2003年春天的那场“非典”之灾,却成全了高尔夫运动浮出水面。绿色、氧气、阳光、友谊……诸多优势令高尔夫蹿红休闲生活,打球人数激增。一向注重生活品质、引领时尚潮流的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应势而出,开创大众媒体之先河,抢先开设高尔夫专版,并于2003年10月22日在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推出氵师城百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东晶国际为本届赛事提供价值20万元的总杆冠军奖品。

  本次赛事一改高尔夫赛事的沉闷与平淡,充满激情与活力,拥有时尚号召力的本报邀请到众多明星、名流和名企参与比赛,策划出奇制胜,宣传声势浩大,引人注目,一炮而红。

  第2届 精品购物指南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时尚+娱乐

  有了第一届的成功经验,本报决定在正规、正式的基础上,主打时尚+娱乐的赛事风格,在轻松与趣味中达到普及高尔夫运动的目的,树立时尚赛事的品牌。第二届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于2004年5月21日在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除了名流云集外,朱时茂、孙楠、满文军、黑豹乐队、田海蓉、原华、杨童舒、高峰等众多明星也下场大显身手。参与该赛事现场报道的媒体40余家,几十台摄像机“围攻”明星、名流的情景还是第一次在高尔夫球场出现。而浪漫欢快的露天颁奖晚宴的创意在有十多年历史的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也属首次。今典集团为本届赛事提供一杆进洞奖——苹果社区房产一套,这也为今后更为密切的合作埋下伏笔。

  第3届 苹果社区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专业+责任

  鉴于前两届赛事的成功举办,本报决定把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办成一年两届的品牌赛事。时值高尔夫进入中国20周年,精品购物指南报社视推广高球运动、弘扬高球精神为己任,在继续凸显娱乐、时尚的赛事风格的同时,让第三届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承载更多的高球内涵,向中国高尔夫20周年献礼,赛事组委会向所有选手发出倡议:重视规则,遵守礼仪。每个参赛选手都有义务向公众展示这项绅士运动的本色,在球场上注重礼仪,杜绝作弊、赌球等不良行为。本届赛事还特别关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推广,增设了青少年组比赛。为增加赛事的专业性和权威性,特邀原北京市副市长张百发担任赛事名誉主席,邀请中高协秘书长崔志强担任赛事顾问。

  今典集团为本届赛事提供了冠名赞助,北京亚之杰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一杆进洞大奖——价值八十万元的德国大众途锐汽车。

  第4届 今典集团·亚龙湾红树林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时尚高球之旅

  在每年春、秋两届的常规赛事之余,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还成为高球时尚的风向标。今年3月17日,“红树林号”专机载着100多位商界名流、演艺明星,远离北京初春的风沙和寒流,飞向阳光明媚的亚龙湾,入住“红树林”超五星豪华度假酒店,度假、比赛,开启一次浪漫时尚的高尔夫之旅。碧海椰风尽欢笑,高球赛场竞风流,这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首次在异地举行比赛,在与今典集团精诚合作下,开创并推崇这种以打球为核心,涵盖社交、度假等多层次的高尚生活方式。如此慷慨手笔和时尚创意,让本已热潮涌动的高球世界再燃激情!

  第5届 京城雅居杯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明星·耀目

  “星”光璀璨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精彩靓点,众多影视、文化明星对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一直追捧有加,而明星们产生的眼球效应,在普及和推广高尔夫运动上功不可没。

  几届精品赛事过后,眼瞅着一些明星从“玩玩”变成“球痴”,从对高尔夫礼仪和规则一知半解变成专业人士,这不也印证了高尔夫运动的无穷魅力?!

  选手·精锐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所邀请的选手均为各行业领军人物,他们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强大的决策权力或是广泛的公众影响力,他们代表着中国最精锐的人群。他们在商界征战风云,在球场上也是尽显英雄本色。

  赞助商·共赢

  即使是国际顶级高尔夫赛事也离不开赞助商的鼎力相助,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成功举办,自然与众多赞助商的支持分不开,从氵师城百丽到苹果社区,从大众途锐到梅赛德斯-奔驰,从诺基亚到索尼爱立信……到目前为止,已有近三十家赞助厂商参与到此项赛事中。而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也为赞助商们打造了一个极佳的宣传平台,使品牌与时尚运动完美结合,尽显品牌时尚魅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