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昆明又现惊人一杆进洞 两年内两高手开走奖品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57 云南日报
昆明又现惊人一杆进洞两年内两高手开走奖品车
李晓红一杆进洞开走Volvo

  昆明人张恬曾在前年创造了一杆进洞开走帕萨特的奇迹,对于近4000万分之一的一杆进洞有奖比赛的概率似乎可望而不可及的时候,前天,李晓红又以一个神奇的一杆进洞,在昆明乡村球场掀起一阵令人兴奋的旋风,这一杆使他开走了一辆Volvo轿车,昆明乡村球场至此成为云南惟一两年之内能够让球手开走轿车的福地。

  这一比赛名为“2005年度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第一阶段城市对抗赛昆明地区球手
选拔赛”,有80多位球手参加了18洞比赛,获胜的前3名选手将代表昆明市参加9月2日在深圳举办的Volvo精英杯全国总决赛。

  为增进比赛的乐趣,Volvo汽车公司延续了去年的成功做法,开设一杆进洞奖,Volvo汽车公司将目前在国内市场全面热销的全新VolvoS40型轿车作为“一杆进洞”奖的奖品,奖品设于第5洞。一杆进洞的机会是3708万:1,对一般水平的俱乐部会员来说,更是“一杆难求”,但能够一杆进洞者足见业余高尔夫选手水平之高。

  据了解,这次“一杆进洞”得主李先生是昆明地区从事房地产咨询业的一位高尔夫爱好者,当记者问及其对Volvo汽车的了解时,他坦言自己非常喜欢Volvo汽车的外观造型和首屈一指的安全性能,他还得意地告诉我们,比赛前他曾去过Volvo汽车在昆明的展厅,正考虑购买一部Volvo轿车。这次参加比赛打出的“一杆进洞”是他参加高球运动6个年头以来的第一次,用的是一支P杆。他非常感谢Volvo汽车给他带来了好运,让他提前成为了Volvo车主。面对丰厚的大奖——一台全新的新款VolvoS40轿车,平日沉稳的李先生也难掩心中的喜悦与激动,连声称赞新款VolvoS40动感的造型和前卫的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当球手们得知这一喜讯后,纷纷到5号球洞前来祝贺。

  据悉,这是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在中国举办7年来第二次出现“一杆进洞”盛况。之前,3月30日在佛山产生了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中国赛区历史上的第一个“一杆进洞”。谢黎明(春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