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金熊尼克劳斯偕子练球 准备英国公开赛告别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度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尼克劳斯计划与他的儿子同场练球,准备最后一次参加本项大赛。

  这位65岁的美国球手1962年首次参加英国公开赛,之后于1966、1970和1978年三度折桂,其中后面两次正是在今年7月14-17日举办此项大赛的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球场。

  “我准备和儿子打几场比赛,打几场逐洞剥皮赛(skins games),希望去圣安德鲁斯时,能有一些虽不出色但还不至于难堪的表现,”尼克劳斯周一在沃本高球乡村俱乐部(Woburn Golf and Country Club)对记者说。

  尼克劳斯已经告别他曾创纪录六次夺冠的美国大师赛。在今年4月的大师赛上,他第二轮挥出76杆,以五杆之差未能进入赛事后半程的角逐。

  绰号“金熊”的尼克劳斯曾创纪录地18次夺得大赛冠军,最后一次是在1986年奥古斯塔的美国大师赛。他现在担任高球场设计师的工作比打球更成功,因此并无完全退出高尔夫运动的打算。

  “我这个人受到很大的恩赐,非常幸运,能够走这一生走过的道路,把它转化为第二个职业,一个大概在许多方面比上一个职业更成功的职业。它让我可以留下一些遗产,远远超越高尔夫战绩和寿命的遗产,”尼克劳斯表示。

  不过现在,他正准备向圣安德鲁斯赛场作最后的告别。“我大概会很伤感,我是个感情脆弱的老傻瓜,”他说。(段晓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