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变相野餐会再次出现 辛格收加拿大公开赛出场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福特锦标赛之后,变相野餐会就销声匿迹了。因为许多人都对这种给出场费的形式感到愤怒。

  可是最新发布的消息说,加拿大公开赛也开始组织这样的变相野餐会了。迪玛科、方克、加拿大明星维尔以及维杰-辛格都将参加在温哥华绍纳西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haughnessy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的野餐会。其中,维杰-辛格是加拿大公开赛卫冕冠军。

  美巡赛专员芬臣三月下旬表示他将制作更详细的指引,以便让人们更清晰地认识出场费的概念,尽管这一指引有可能仍不会起到“震慑作用”。

  那么到底这个指引进行得怎样呢?美巡赛官员亨利-修斯(Henry Hughes)说本月月底他会把指引提交规则委员会。不过亨利-修斯拒绝透露详情。

  “没有修改内容。”亨利-修斯说,“这真的是一个指引。它更好地解释了美巡赛关于出场费的现有规则。我们只是觉得应该有一个指引,对规则的细节加以强调。”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辛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