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紧张美国公开赛 摒弃纪念高球赛大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原本计划参加纪念高球赛。米克尔森自2002年以来就没有参加过尼克劳斯的比赛,他的参与必然会提高纪念高球赛的规格,因为老虎伍兹和维杰-辛格都已经宣布参赛。另外埃尔斯在上海参加BMW亚洲公开赛时也说他要到菊野山村参赛。可是当米克尔森得知松树丛2号球场到纪念日的时候就会对公众关闭,他就放弃了纪念高球赛的参赛计划。米克尔森转而将参加本周的殖民地高球赛。

  没有人像左手怪那样准备大满贯赛。他经常要花8个小时打纪念轮,研究果岭每个角度,在码表上密密麻麻地记下笔记。

  如果米克尔森参加纪念高球赛,他很难那一周早些时候去松树丛打练习轮。因为纪念高球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在星期二。根据美巡赛的规则,如果球员未能出席职业/业余配对赛,他将不能参加正式的比赛。

  殖民地高球赛的总奖金为56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100.8万美元。而纪念高球赛的总奖金为525万美元,冠军奖金94.5万美元。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克尔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