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普尔蒂夺冠感谢拜伦 辛格加冕世界第一只差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9:16 东方体育日报

  特德-普尔蒂从来没拿过冠军,因此当取得上周拜伦尼尔森精英赛的胜利之后,他兴奋得有些不知所措。最后,31岁的美国人决定献出儿子的冠名权:“我的孩子就快出世了,如果是个男孩,那我就叫他拜伦。”

  这的确是个好主意,至少小拜伦以后可以骄傲地说,自己的到来不但帮助爸爸夺得首个美巡冠军,而且还暂时阻止了辛格重回世界第一的步伐。“这感觉棒极了。”准爸爸说
,“这个星期,我打得无懈可击。我终于赢得了PGA的冠军,这就好像我一生中最美的梦,我感觉自己正处于巅峰状态。”

  相对于普尔蒂毫不掩饰的喜悦,辛格却表现得似乎过于平静。斐济人只需夺得第三名(唯一)就可以取代伍兹的地位,遗憾的是,打出269杆的并不止他一个,并列第三的成绩刚好让他与世界第一失之交臂。  

  “这没什么。”辛格说,“我并不关心排名,就让该发生的发生好了。”斐济人的确冷淡得过分,事实上在旁观者眼中,他的这个星期可谓大喜大悲。除了以0.08分的微弱劣势失去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遗憾,他毕竟打出了自己九年来(PGA赛事)的首个一杆进洞。

  那是在标准杆为三杆的第17洞,辛格于195码外用七号铁起杆,然后便听到一阵惊叹。这是该赛事三年来的第一个Ace,可斐济名将却淡淡表示:“这一杆看来是不错,就像昨天一样。只不过昨天小球上了果岭,而今天却恰好进了洞,我想这只能说明我选对了球杆。”

  尽管辛格刻意保持低调,普尔蒂却依旧兴高采烈,并且尤以战胜了前世界第一为荣。他说:“这里有着无数一流的高手,在这种情况下我还能获胜,实在值得庆祝,每一个该抓的小鸟我都抓到了。要知道这很不容易,你必须经历无数失败,才有可能品尝胜利的甜蜜。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伍兹那样,从两岁起就能够赢得一切。”

  本届比赛涌现的另一位新人则是22岁的奥海尔,排名世界第324位的他以一杆之差落败,不过669600美元的亚军支票足以弥补他的遗憾,而且他还获得了明年的直接参赛资格。当然,这次最大的获益者还是普尔蒂,他不但收获了111.6万美元的奖金,在美巡奖金榜的排名也从上周的第116飞跃至第13。

  作者:斯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辛格新闻 全部普尔蒂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