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昆明阳光球场品质一流 业巡赛高手感受心灵震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昆明移动站的比赛场地选在了昆明阳光球场进行。这个球场在去年曾经成功举办了“玉溪杯”高尔夫邀请赛和04年中信朝向业巡赛第三场比赛,通过去年的赛事,更多人知道了在四季如春、风景如画的春城有一家风景独特、品质极优的高尔夫球场,同时也让高球爱好者耳闻了阳光球场的挑战性设计,尤其是球场的果岭难度和在高原地区特有的依地势而建的球场起伏落差。

  这样的口碑吊足了打球人的胃口,很多人都想来尝试一下在自然和精心设计完美结合、具有丰富特色地域风情的高球乐园,在天地间的绿毯上玩转小白球的感觉。在设计阳光球场的果岭时,大师们就是按照美巡赛赛场相关数据设定的,所以顶级的业余选手在此打球也会感觉有难度。果岭奇快,后九洞起伏落差大,让很多选手在望而生畏的心理上,还有按耐不住的向往。尤其是知名的“魔鬼洞”,更让很多高手半路折腰。

  阳光球场的总体设计显示着强烈的地域风格,在局部区域的设计上又是尽善尽美、精致而细心。丰富的植被资源即让整个球场在充满神秘感的同时,还让人们欣赏到山间野色的情调。当人们从一号洞、10号洞远远望去,一切都是那么深远。当人们进入到球场深处时,各种各样、各种颜色的小野花和各种精致的警告牌、装饰品都营造着一种安详平和的美丽,让球场的大气和温馨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在球场中,人们可以看到很多动物,就像自己在一个原始森林或者野生环境中打球。这些动物既具有与生俱来的灵性,还具有灵动的人性。看到相机就躲的鸭子、隐秘在草丛中漫游的小蛇、安详享受生活小鹿还有很多没有见过的小鸟和昆虫,无一不提醒着人们这是人与自然相互包容、和平共处的和谐社会。

  除此之外,阳光球场内的小溪、温泉、喷泉、湖和小瀑布均为球场锦上添花,让所有人都能闻到到春天的气息,听到生命的源泉。每当人们经过一处悉心修整的液态装饰时,都能感觉到沁人心脾,精神被无形感动。

  阳光球会依山而建,是典型的山地与丘陵结合的自然之作。球场最高处与会所之间的地势落差达到了二百多米,特别是第十五洞,从开球台向下望去会感觉居高临下,就是开着球车从发球台到果岭也是一路六十度的下坡,人们都要踩着刹车往下走,感受到无限的惊险刺激。

  就是在这样的球场上,球员们经过了三天的比赛。三天当中笔者总是听到有关球场的果岭评价。参赛选手在这里经过了艰难的考验,他们会记住球场带给他们的挑战和魅力设计的心灵震撼。

  (亚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