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辛格称伍兹被淘汰应开心 埃尔斯认为拜伦胜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被淘汰,结束了长达7年的连续晋级记录。这次突如其来的淘汰让很多人都感到吃惊,其中也包括老虎伍兹的对手维杰-辛格埃尔斯。结束比赛后,两人都谈了他们对老虎伍兹被淘汰的看法。

  首先埃尔斯认为拜伦-尼尔森在连续晋级方面仍胜过老虎伍兹。老虎伍兹连续晋级一共142场,可是其中有31场都不设淘汰线。梅赛德斯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就是这种情况。也
就是说老虎伍兹真正经历淘汰线的比赛也就是111场。

  拜伦-尼尔森的时代不存在冠军赛这样的概念,也就是说他连续晋级113场完全就是实打实的晋级。如果按照真正的意义来说,拜伦-尼尔森的确比老虎伍兹多晋级2场。“如果你把那些不设淘汰线的比赛抽走,我想拜伦仍旧胜过老虎。”南非选手埃尔斯说,“尽管如此,老虎的战绩仍是难以置信的。七年来一场也没被淘汰!”

  由于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上被淘汰,老虎伍兹在世界排名积分上的损失很大。经过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之后,他与维杰-辛格之间的差距已经相当小了。两人接下来都不会参加本周的殖民地高球赛,可能要到纪念高球赛才会见面。维杰-辛格本人曾连续晋级53场,他称老虎伍兹的这个连续晋级纪录“非常精彩”。

  “很可惜,这么一个记录走到了尽头。但是现实就是如此。”斐济人说,“也许老虎很高兴这一记录结束了吧。因为这也带走了人们的闲言碎语。”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全部辛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