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风吹拂业巡赛云南站 小将领先卫冕冠军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9:28 新浪体育
大风吹拂业巡赛云南站小将领先卫冕冠军遭淘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2005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云南移动站第一天的正式比赛于早上7点30分在昆明阳光球会开球。参加本站比赛的选手共136名,包括111名男选手以及25名女选手,将通过3轮的角逐,争夺本站比赛冠军。

  昨天,昆明以它独特的高原气候——艳阳和大风给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一个颇具挑战性的见面礼,干爽和清凉的天气,没有让选手在艳阳下挥汗如雨,倒是让人觉得有一丝
;但是球场上大风也着实给了选手们一个考验,风向和风势让熟悉阳光球场的本地选手都要小心翼翼地处理可能因为风向而改变落点的每一次击球,更不要说那些初到此地的选手。

  阳光球场的山形地势更是暗藏杀机,200米落差的球道设计狭长而且刁钻,PGA标准的果岭,速度快、起伏大,原本就要求每一个选手在球场上必须保持宁静致远的心态才能取得好成绩。比赛开始不久,我们便看到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宋亮亮在4号洞,仔细观察深圳选手樊志鹏落在车道上的一个球,并监督球手在最近补救点上抛球。樊志鹏也不愧是业巡赛场上老将,在并不理想的抛球位置上沉着地把球稳稳送到果岭边上,成功救Par。

  今年老天似乎和高尔夫有些过节,继美巡赛、欧巡赛分站比赛因风雨而暂停比赛后,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尊尼获加精英赛和上海宝马公开赛都分别因为大风和大雨暂停比赛。昨天,业巡赛云南移动站也遭受此待遇,虽然大风没有停下选手的脚步,却严重影响了所有参赛选手的成绩。

  首轮初赛女子组的成绩在下午四时许公布,结果只有16名选手能够晋级,广州高协的冯珊珊以83杆成绩暂时领先,深圳观澜湖的张佳以及成都青城山的杨涛以85杆并列第二,而本站比赛的女子卫冕冠军白云雁首轮只打出96杆,高出晋级线1杆,无缘后面的比赛。男子组由深圳观澜湖的樊志鹏、个人参赛的唐国浩、刘必麒以78杆并列第一,珠海翠湖的吴康春、个人参赛的颜洋以79杆并列第二。

  浏览首轮比赛详细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业巡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