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国名人赛坎贝尔精彩表演 领先英伦三人组三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35 新浪体育
英国名人赛坎贝尔精彩表演领先英伦三人组三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梅亚特森林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领先英国名人赛54洞三杆,有望在星期日夺冠。迈克尔-坎贝尔把这一切归功于卫冕冠军巴里-莱恩(Barry Lane)。

  迈克尔-坎贝尔最后一洞将比赛推向高潮,他从果岭后方切球进洞,拿下一个漂亮的小鸟球。这也是新西兰人连续第四只小鸟。为此,他的三轮成绩达到210杆(73-70-67),低
于标准杆6杆。迈克尔-坎贝尔的67杆不仅是周六的最好成绩,也是本周梅亚特森林最好成绩。这让他领先英伦三人组合: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大卫-霍威尔和史蒂文-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

  迈克尔-坎贝尔的职业生涯充满了起伏。有一段时间他连续夺冠,就好象从来不会被淘汰。可一段时间又进入另一个怪圈,被淘汰所纠缠。今年他就连续被淘汰五次。

  迈克尔-坎贝尔称他刚刚扭转状态是因为好朋友巴里-莱恩的几句话。三月份在卡塔尔名人赛上,两人同组。在打完比赛之后,巴里-莱恩将迈克尔-坎贝尔打到一边,问他为什么会打出高飞的小左曲,因为新西兰人的自然状态是低飞的小右曲。

  巴里-莱恩的话刺激了迈克尔-坎贝尔的神经。回家后,他找教练着力纠正了这方面的问题。现在,迈克尔-坎贝尔则在追寻2003年爱尔兰公开赛之后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好的领跑者。”迈克尔-坎贝尔说,“我想那些追我的人清楚这一切。”迈克尔-坎贝尔六次领先54洞,其中五次转化成了冠军。

  上一周,史蒂文-韦伯斯特赢得了意大利公开赛,他的信心仍很足。史蒂文-韦伯斯特有可能成为欧巡赛第二个连赢职业生涯头两场比赛的选手。1995年,卡普雷斯曾经连续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和尊尼获加精英赛,那是他在欧巡赛赢得的第一场及第二场比赛。

  史蒂文-韦伯斯特也获得了同辈的鼓励。这个同辈就是埃尔斯。南非人告诉他一旦赢得第一个冠军,其他冠军就会接踵而至。“我希望恩尼说的是对的。”韦伯斯特说,“我比去年更用心了,这也是我成绩更稳定的缘故。我希望明天能继续下去。”

  蒙格玛利本轮成绩74杆,总成绩221杆,高于标准杆5杆,名次继续下滑,现在为并列37位。达伦-克拉克72杆,成绩为218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13名。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国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