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国名人赛次轮戴维斯单独领先 比约恩奋起直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43 新浪体育
英国名人赛次轮戴维斯单独领先比约恩奋起直追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选手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顶住大风,在梅亚特森林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取得英国名人赛一杆领先。然而丹麦名将比约恩就在冲击他的榜首位置。

  布赖恩-戴维斯两轮的成绩为140杆(69-71),低于标准杆4杆。英国选手霍威尔本轮72杆,丹麦另外一个选手索伦-汉森71杆,与比约恩一样,以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
第二位。

  比约恩本轮的68杆是星期五唯一一个破70杆的杆数。“我觉得今天上午,我的大脑清醒了。”比约恩说,“昨天我看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风而且天气很冷。我对自己说,一定要打一场恶战。在这样一个比赛条件下,这样的成绩太好不过了。这是要消除所有失望才可能做到的,而我做到了。”

  布赖恩-戴维斯在第一轮打出好成绩后,今天继续表现。他认为自己能达到这个位置主要是因为自己的耐心以及球场外家人的支持。布赖恩-戴维斯今年前半段时间一直在美国征战,这还是他的第一次参加欧巡赛。“当我与妻子朱莉叶、儿子奥利弗共度时光的时候,真的很快乐。我觉得这让我在球场上能发挥出好成绩。我记得在凤凰城的时候,我差一杆被淘汰。我伤心极了,心中绞痛。可是当一个小男孩突然站在我面前说:‘爸爸’,我一切都忘了。我不再关心高尔夫了,至少是那一刻。”

  今天大风达到了25mph。两轮一共只有8名球员破了标准杆,单轮则只有6位选手破标准杆,淘汰线高达高于标准杆7杆,这已经与本赛季开赛的Volvo中国公开赛的淘汰线持平。

  伍斯南两轮成绩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九位。达伦-克拉克(74-72)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17位。蒙格玛利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31位。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