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伦16岁神童进英国名人赛 光辉掩盖莱德杯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参加本周英国名人赛的一共有七位莱德杯明星,可是在梅亚特森林,大家关注的目标却是一位16岁业余球员:罗伊-麦克艾瑞(Rory McIlroy)。

  麦克艾瑞来自北爱尔兰的霍利乌,离贝尔法斯特不远。他进入本周的英国名人赛,力图追寻罗斯和加西亚的光辉。事实上,麦克艾瑞进入欧巡赛的年纪比前两位还年轻。当然,罗斯是他们中成绩最突出的,1998年英国公开赛,他取得第四名。

  北爱尔兰小伙子当然不是一点成绩也不沾就能进入英国名人赛。麦克艾瑞自从赢得了爱尔兰男童锦标赛和爱尔兰青少年锦标赛以来就好评如潮。15岁,他更赢得了爱尔兰西部锦标赛,成为该比赛最年轻的冠军。

  对于麦克艾瑞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进入沃克杯。他本周有一个机会,下一周在爱尔兰公开赛他还有一个机会,以提升自己的影响力。

  达伦-克拉克在进入欧巡赛之前也赢过爱尔兰西部锦标赛,他已经注意到麦克艾瑞的潜力。“罗伊的潜力难以让人置信。”达伦-克拉克说,“三年时间里,他一下子就崛起了。我认为本周和下一周的经验对他一定有帮助。他是爱尔兰人的最闪耀的希望之星。”

  5月4日刚满16岁,麦克艾瑞如果真进入沃克杯,他将盖过罗斯,成为英爱联军中年纪最小的球员。不过现在他有更现实的目标。“我想至少要在本周晋级,然而在下一周打好一点。我在爱尔兰业余公开赛获得第六名,末轮成绩67杆。我本周的信心大涨。”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