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WGC锦标赛赞助商再增新成员 普利司通获此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PGA国际联盟在各大媒体上宣布,普利司通体育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将正式成为2005年世界杯高尔夫锦标赛(WGC)官方指定赞助商之一。

  普利司通体育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在高尔夫装备制造业和营销高级高尔夫用品位居世界领先地位,包括球、球杆和附件。其旗下子品牌TOURSTAGE、PRECEPT、PARADISO、NEWING等高尔夫系列用品,以其精致的设计和超高性能表现,更是得到众多高尔夫球友的喜爱和青
睐。

  “我们高兴地宣布普利司通的一个新角色,那就是成为2005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赞助商。” PGA TOUR专员Tim Finchem在代表PGA Tours国际联盟时说。“我们盼望能随着时间与普利司通能有一个长期合作的关系。”

  同时,普利司通体育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会长Hisashi Kawano说“我们很荣幸地加入到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这个团队。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是一个受高度关注的国际性系列高尔夫赛事,这也适合普利司通品牌的要求”

  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以顶尖球员为特色,在世界各地以各种形式进行比赛。从1999年首次举办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以来,已经走过了七个国家。当11月份在葡萄牙举行Algarve杯世界杯时,举办的国家将增加至八个。

  协议将允许普利司通在2005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及余下三场中刊登广告。下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是在8月16-21日在阿克伦俄亥俄州Firestone乡村俱乐部举行的NEC邀请赛(NEC Invitational),紧接着是10月4-9日在桑河弗朗西斯科哈丁公园高尔夫球场举行的美国运通锦标赛(American Express Championship),和11月15-20日在葡萄牙维多利亚俱乐部举行的Algarve世界杯(Algarve World Cup)。

  (何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