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尔海姆杯洛佩兹点将 负伤琼斯出任队长助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9:02 新浪体育
索尔海姆杯洛佩兹点将负伤琼斯出任队长助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队长南茜-洛佩兹最近做出队长助理的人选决定:罗斯-琼斯将成为今年九月比赛美国队的队长助理,除非她的健康状况到时好转,并且她有信心第7次参赛该欧美对抗赛。

  目前琼斯在美国积分排名中排到第三,这个成绩无疑会让她自动成为队员之一,不过似乎健康问题一直成为她最近的困扰,于是南茜-洛佩兹的决定为她解决了后顾之忧,洛佩
兹说,“她的颈部和背部一直有伤痛,不过如果她不上场打球,她一定会做我的助理。”

  而如果45岁的琼斯到时能够参赛,洛佩兹就会让Donna Caponi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出现在9月9日到11日的比赛上,她对Caponi 的评价也相当高,“她喜欢那些球手,而大家也都很尊重她。”

  索尔海姆杯和莱德杯有着非常类似的竞争方式和对抗方式,来自美国和欧洲的最好的选手将在比赛上对抗,而两年前在瑞典举行的比赛里,欧洲队以七分之差赢得冠军,这也是索尔海姆杯历史上比分最大的夺冠。

  虽然伤病缠身,但罗斯-琼斯在今年的五场比赛里保持了四场进入前十,而且她本人也期待如果背伤好转的话,她会以选手的身份参加比赛,“当队长助理我很紧张,也很兴奋,我希望能够上场比赛,但如果不行,我愿意接受不同的位置,以不同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

  罗斯-琼斯第一次出现在索尔海姆杯上是1990年,在过去五年的比赛上,她都代表美国队参赛。除了琼斯之外,目前在美国队积分榜上名列榜首的是刚刚终结索伦斯坦六连冠梦想的克里斯蒂-科尔,总积分582分,梅格-马龙以355分排在第而,之后则是琼斯和英斯科特,两人成绩都是317.5分。

  除了积分榜上的前十名之外,洛佩兹还有两个特别挑选名额,全部美国队阵容将在8月28日确定,“我们的队伍将会很出色,这几周每周都有美国选手出现在前十名,前二十名的阵容里,我很开心,我们有实力打败很多对手。”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