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慈善锦标赛本周登场 罗萨莉斯率精英争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06 新浪体育
LPGA慈善锦标赛本周登场罗萨莉斯率精英争桂冠
罗萨莉斯04年捧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LPGA巡回赛,本周向南,由LPGA老将南茜-洛佩兹主办的Chick-fil-A慈善锦标赛本周将在亚特兰大外的鹰陆乡村俱乐部举行。

  去年的这场比赛上,珍妮佛-罗萨莉斯以一杆差距战胜了Jung Yeon Lee,罗斯-琼斯,贝基-摩根和朴垠芷。当年的这场胜利,罗萨莉斯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冠军,也同时奠定了自己在LPGA的地方,之后夏天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她同样以领先的成绩进入了最后一轮,
并拥有了另外四场LPGA的前十名。

  在今年,罗萨莉斯已经在赛季初的时候赢得了夏威夷的SBS公开赛,两杆战胜了克里斯蒂-科尔和魏圣美。虽然腕伤让罗萨莉斯本赛季的表现忽上忽下,但目前在她参加的四场比赛里,她也有两场进入了前十五。

  Chick-fil-A慈善锦标赛的冠军一向高手如云,除了2004年的罗萨莉斯之外,2003年的冠军是朴世莉,2002年的茱莉-英斯科特,2001年的索伦斯坦等等。要赢得总奖金160万中的24万美金冠军奖金也并不容易,目前确认参赛的选手中包括了ADT奖金榜上的前十名,索伦斯坦也会出战来争取自己的第60个LGPA冠军头衔。

  同样期待在这场比赛上有破冰之举的还有墨西哥选手奥查娅,加上两周前在富兰克林锦标赛上的亚军,本赛季已经拿到三个第二名的她在去年的比赛上并列第十,落后了罗萨莉斯四杆。

  去年落后一杆的朴垠芷在一个月休息之后重上战场,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也还不错,富兰克林锦标赛上排名第十,而上周的米查罗布登公开赛上则排在第12。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萨莉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