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春寒料峭妨碍草种发育 美国公开赛场地有新动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美国出现了不多见的“寒春”。在惊恐山谷(Quail Hollow),球员们已经见识了春寒料峭带来的后果。在这里长草长得并不像往年那么长,以至于美联银行锦标赛打起来没有去年那种味道。

  离惊恐山谷不远的松树丛2号球场(Pinehurst No. 2)也有类似情况发生。查德-坎贝尔注意到了这种变化。查德-坎贝尔到惊恐山谷参加美联银行锦标赛的时候顺道去了一趟松
树丛2号球场,打了一轮练习轮,提前感受一下美国公开赛

  美国人注意到这里的发球台明显后移了,另外就是长草没有那么高,在球道上,草还很稀疏,并不如往年那样浓密。

  “那里还有一些工作要做。”查德-坎贝尔说,“他们在为一些果岭铺草皮。由于天气的原因,百慕大草没有长起来,因此这里的长草区草长得不是那么好。球场需要下雨,以及温暖、甚至炎热的天气。”

  美联银行锦标赛打最后一轮时,温度为26、27摄氏度左右,因此有可能在下个月来临之前,松树丛2号球场会恢复原貌。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