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为儿子搞论文 拉夫三世牺牲当年真正木材之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9:43 新浪体育
为儿子搞论文拉夫三世牺牲当年真正木材之木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拉夫三世最近从储物柜里拿出了当年使用的柿木木杆。他不是为了好玩,而是为儿子准备科研材料。拉夫三世儿子的科研题目为:是柿木木杆还是金属木杆能将现代的小球发得更远一些。

  拉夫三世大学时代使用的是MacGregor牌子的木杆。“在顺风的情况,它就还好。”拉夫三世说,“然而逆风,或者遭遇交叉风,情况就很搞笑了。你不可能给小球加旋转,它
只会倒栽葱掉下去。你要用力挥杆,才可能加上一些旋转。事实上,那些小球真不会旋转。”

  上一次拉夫三世使用真正的木杆时,他用的小球为Titleist 384,是“wound ball”(注释:用橡胶纤维缠绕在一个核心的基础上而成的一种过时的小球)。使用这种球,长打者会击出更多的回旋,能将球抬升。

  关于科研的结果,拉夫三世没有对外公布,想必一切都在他儿子的文章之中了。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