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古森不惧13厄运 BMW锦标赛欧洲老大与老二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不畏惧13厄运,已经确认将参加5月26日到29日在温特沃斯举行的BMW锦标赛。

  36岁的南非选手,现在位居欧巡赛奖金榜榜首,虽然已经12次参赛,可还没有尝过英国PGA锦标赛冠军的滋味。世界第五距离欧巡赛旗舰比赛冠军最接近的一次是1999年,当时他获得并列第四名。但是古森从来没有失去过对这场比赛的热爱,去年他最后两轮打出67-
68,再次挺入前十名。

  “我参加这个比赛已经12次,这充分说明我对它的重视。”古森说,“这个比赛一直被当作欧巡赛的旗舰比赛。今年又有BMW这样的蓝筹公司鼎立襄助,很显然它将是我征战的头号目标。”

  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莱迪说,“我很高兴,古森能同埃尔斯重回温特沃斯。这意味着欧巡赛当前的第一和第二将角逐BMW锦标赛的冠军。”

  古森自从1992年加入欧巡赛以来取得了很多瞩目的成就,一共参赛278场,冠军有11个,前十名81次。南非人的总奖金已经达到14,742,451欧元,如果他赢得这次比赛,他将获得总奖金400万欧元中的666,660欧元。古森最近一次参加的欧巡赛是北京的比赛,当时他落后斯科特,获得第二名。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古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