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赢得美国名人赛 盗贼对高尔夫的兴趣也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赢得美国名人赛,让人们对高尔夫的兴趣也增加起来。很不幸的是,这中间也包括盗贼。

  本周夏洛特地区的惊恐山谷举行美联银行锦标赛。因为有老虎伍兹参加,当地的高尔夫球迷立即活跃起来。他们经常出入球具店购买商品,令该地区的高尔夫生意一时繁荣起来。也许正是这个原因,盗贼也开始盯住了这些球具店。

  “事实证明,美国名人赛之后,我们的生意转好了很多。因为美联银行锦标赛,高尔夫热弥漫了这个地区。” Pawtuckett高尔夫俱乐部的马克-麦克因托什(Mac McIntosh)说,“无疑,我们下一周将获得很多定单。大比赛总是能激起大家的购买热情。”

  Pawtuckett高尔夫俱乐部有报警系统,麦克因托什认为他们的球具店是安全的。事实证明,盗贼也的确没有带走多少钞票,因为收款机里没有储存现金。但是盗贼却不打算空手而归,他们偷了十多支球杆,总共价值3000美元。另外会馆也受到了损失。

  麦克因托什花了24个小时终于把球具店打扫干净了,现在他的首要目标是怎么将嫌疑犯送进监狱。很显然,这些盗贼不久就会显形,他们要不会到跳蚤市场销售球杆,要不会在网上销售。麦克因托什说:“那些闯入球具店偷盗球杆的人如果在销售的时候被捕,他们一定会进监狱。”

  Pawtuckett高尔夫俱乐部不是唯一一家被盗的球场,夏洛特高尔夫林克斯球场说也有人偷了他们那里的球具。警察还没有抓到一个嫌疑犯。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