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五大天王汇聚 伍兹第九次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将参加,维杰-辛格、菲尔-米克尔森、恩尼-埃尔斯以及古森也将参加。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汇聚到超强阵容也就不奇怪了。

  下星期,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将在德克萨斯的四季胜地举行,这个以巨星命名的比赛,的确吸引了不少明星。全世界一共赢得13个冠军的五大天王是中间最闪亮的明星。加上卫冕冠军加西亚,本年比赛一共吸引到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中的六位参加。最让拜伦尼尔森锦
标赛惊喜的是,最后阶段仍有明星加入。世界排名十三卢克-唐纳德、世界排名十七亚普雷拜、世界排名47罗伯特-亚伦拜(Robert Allenby)以及欧米拉和瑞典选手雅各布森于当地时间星期五宣布参赛。

  总计下来,阵容中世界排名前30位有17人,而前50位则有28人。从美巡赛奖金榜来看,前10位一共到了8人,前30位来了20人,前50位来了32人。

  世界排名第七的迪玛科本来也打算参赛的,可是他因为脖子痛就从名单中消失了。尽管如此,这份名单仍是美国名人赛和球员锦标赛之外,唯一一场拥有五大天王的选手。

  老虎伍兹将第九次参加拜伦尼尔森锦标赛,自从转职业以来,他只有一次(2003年)没有参加这个比赛。老虎伍兹1997年曾赢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这之后他的表现一直没有低于过12名。

  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很幸运能将古森纳入自己的阵容,因为这位南非人计划在美国的参赛数并不多。在北京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古森将第一次参加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世界排名前四位的选手都已经在今年赢得了三个冠军,而古森还一冠未夺。

  “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阵容十分完美,这是赛委会努力的结果。”赛事委员会主席拉里-尼克森说,“这是拜伦的比赛,这让它的意义十分不同。”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