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双柏忌粉碎六连冠美梦 庆功酒浇满新冠军科尔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9:38 新浪体育
双柏忌粉碎六连冠美梦庆功酒浇满新冠军科尔身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六连冠的梦想在今天被击跨,索伦斯坦五连冠延续的可能在一洞的失误之后彻底破灭。周日早上以69杆结束第三轮,索伦斯坦原本有更多的机会,但连续进行的第四轮第三洞,一个双柏忌却彻底的让世界第一女高手失去了最后争夺的可能。米查罗布登公开赛,夺冠的人是克里斯蒂-科尔,索伦斯坦四轮总成绩286杆,落后了冠军整整十杆。

  “我希望能做到,我本来有很好的机会,”最后一轮打出了高标准杆三杆74杆成绩
的索伦斯坦说,“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只是非常不幸,一切都没有发生,我也觉得很难过。”

  这个冠军值得科尔欣喜,这是她的第五个冠军,但这是第一次她战胜了索伦斯坦,当最后一推科尔以276杆胜利结束这一轮的时候,她把球丢进了果岭边的水塘里,露出甜美微笑,周日的两轮,她的成绩分别是68和72,最后一轮成绩并不高,但足够,赢得冠军。“我需要喝一杯,”这一胜将为她赢得33万美金的奖金,“我打算用这个大奖杯喝酒。”她并没有等太久,她已经结束比赛的LPGA好朋友娜塔莉-古尔比斯在果岭边等她,带着大杯的啤酒,然后科尔兴奋地把酒浇在头上,然后剩下的一饮而尽。

  Jill McGill以281杆落后五杆排在第二,古尔比斯,马修和米歇尔-莱德曼以282杆并列第三。索伦斯坦并列第12,这是2003年John Q. Hammons酒店精英赛以来她第一次以高标准杆的成绩结束比赛,当时54洞的比赛,她一高标准杆一杆结束,并列第十,“我不想找什么借口,是我没发挥好。” 索伦斯坦说,“我本来有个很好的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当索伦斯坦在18洞结束比赛的时候,她的球童特里走过来,抱着她的肩膀,给了她一个安慰的拥抱,“我很失望,毫无疑问。一切都要重来,不过也许将来我还能有这么个连续夺冠的机会。”

  她的五连冠平了南茜-洛佩兹的LPGA历史记录,她在上一场纳比斯科锦标赛上夺冠之后休息了五周,来到米查罗布登期待第六场胜利。也许是休息得太久,也许是新铁杆她不适应,也许只是运气不好,这一周的索伦斯坦明显没有往日的威风,而大部分的失误来自推杆。甚至在最后三轮她放弃看推杆线,而是由球童特里来判断,但似乎他也并没有给她带来特别好的运气。

  她凭借第二轮的良好发挥进入决赛,第三轮打出69杆让她排到了第五,虽然依然落后科尔八杆,但她良好的历史记录让人们都相信,她正一步一步向冠军发起进攻。“我真的为了这个机会感到很兴奋,我觉得早上自己发挥得不错,一开始第四轮的时候,我也觉得自己的状态很理想,但似乎一开始我就遇到了麻烦,很遗憾,我再也没有扭转局势。”第一洞她就遭遇了柏忌,而真正的大麻烦还没有开始,第三洞的五杆洞她开球到了右侧的树丛,之后把球打出来,又掉进长草。用四号木把球打出来,结果球又掉在了不到45码远的一个沙坑里。第四杆球又掉进果岭边的沙坑,最后这一洞吃下了双柏忌。“很多杆都没打好,这一洞几乎每一杆都打不好。” 索伦斯坦提到这一洞满是沮丧。

  这一洞之后她又打出两个小鸟两个柏忌,只是再也没有了冲刺的可能。(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