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联银行锦标赛惊天大反超 辛格击败加西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9:10 新浪体育
美联银行锦标赛惊天大反超辛格击败加西亚夺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经过星期天的比赛,美联银行锦标赛的格局大变。加西亚的成绩在最后一轮大滑坡,维杰-辛格福瑞克在落后六杆的情况下成功追平。经过四洞延长赛,斐济人的坚忍不拔再次显现。他最终赢得了冠军。

  加西亚开始今天的比赛时领先6杆。以一般情况而论,他已经赢定了。事实上,在比赛过程中,他也两度有夺冠的机会。特别是在14、15两洞连抓两只小鸟后,复苏的西班牙选
手仍有机会。两洞待打,加西亚仍领先1杆。可是17洞,他7号铁就发球入水,结果吃下一个柏忌,而18洞,他又错过了20英尺的小鸟推。“他们说你从失败中学习到的东西多过从胜利中学习到的。”加西亚本轮的成绩为72杆,平标准杆,他说,“本周,我的确学到了不少东西。”

  福瑞克最后三洞很漂亮,他一共抓住两只小鸟。特别是第18洞,美国人的7英尺推杆拿得很及时,因此进入延长赛。福瑞克四轮结束的成绩为276杆(69-72-69-66),低于标准杆12杆。维杰-辛格在这一轮也打出66杆,加入了他们的行列。这三位选手的成绩比其他人多四杆。

  福瑞克在延长赛中也表现得很出色,加赛第二洞(12洞),他拿下12英尺小鸟推。16洞,他惊险地推杆,终于保住延长赛的位置。可是第18洞,福瑞克却出现了明显的错误。美国人的球发进了水中,在抛球之后,他的球没能攻上果岭。第四杆,球又进入了长草。最终,维杰-辛格取得了延长赛的胜利。虽然福瑞克没能拿到第一,但是并列第二名仍是他做手术以来最好的名次。

  加西亚成为美巡赛上第五个弄丢六杆优势的选手,尽管他这次没有诺曼表现得精彩。1996年美国名人赛上,诺曼最后一轮打出78杆,结果反输两杆。不过无论如何,加西亚仍能进入美巡赛的记录本了。

  维杰-辛格也因此成为本赛季美巡赛上第三个赢得三个冠军的选手,加入米克尔森和老虎伍兹的行列。这个冠军为维杰-辛格带来10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让他保住了美巡赛榜首位置,但是世界排名积分对他来说就还不足够。斐济人要超越老虎伍兹,获得世界第一,需要等到下周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

  米克尔森本轮也打得很不错。15洞结束后,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很可惜,最后的两洞他丢了三杆,结果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收杆。尽管如此,米克尔森仍凭借283杆(71-73-73-66),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七名。

  美国名人赛亚军迪玛科在最后一轮也表现得很出色,也以66杆收杆。美国人总成绩为280杆(74-67-73-66),低于标准杆8杆,为此,他的名次上升到第四位。这也是迪玛科连续第三次进入前五名,尽管他到现在还没有赢得一个冠军。

  老虎伍兹本轮的情况很惨。本来他的成绩为69杆,可是裁判认为他第10洞错误搬动篱笆,为此惩罚他两杆。老虎伍兹最后一轮的成绩因此变为71杆,他的总成绩也成了286杆(70-72-73-71),低于标准杆2杆,与另外四位选手共同分享并列11位。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