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韦伯斯特决赛摘帽 意公开赛圆了老二十年夺冠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8:28 新浪体育
韦伯斯特决赛摘帽意公开赛圆了老二十年夺冠梦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最后一轮68杆,史蒂夫-韦伯斯特终于在周日顺利成为电信意大利公开赛的冠军,四轮总成绩270杆,结束了他95年至今在欧巡赛五个亚军却从未夺冠的干涸历史。

  安德斯-汉森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与巴德利-德雷奇,李查德-芬奇一起以273杆的成绩并列第二,意大利本土选手Emanuele Canonica则一杆落后,以274杆单独排在第五。

  韦伯斯特这一夺冠来之不易,他之前曾经多次接近冠军却从未如愿,还包括2001年在马德里公开赛上和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的延长赛上失手,不过这一次在意大利上的机会,他就没那么容易失误,决赛一开始的一洞,他就抢先抓下小鸟。不过之后的第三洞他就遇到麻烦遭遇柏忌,不过接下来一洞他又抓下小鸟,在第10洞把球攻到洞口大约12英尺的地方再抓小鸟。

  当时众多选手都在争夺,韦伯斯特凭借在第13洞的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保持了领先,接下来的15洞五杆洞,他两杆攻上果岭,又抓下小鸟。第17洞他第二杆就把球打到了洞口十英尺之内的地方,然后以小鸟结束这一洞,最后一洞标准杆,保持了自己三杆的领先。“我很难集中精神,我的脑子老是不停得在转。在九洞结束之后,我就一直跟自己说,你一定会赢的,不过有的时候推杆已经完全靠感觉,不能正常思考了。幸好,感觉还不错。”

  同样是1995年转职业的德国选手汉森在前四洞打出两个小鸟一个柏忌,之后从第九洞开始又连续抓下两个小鸟,第12洞又抓鸟让自己的成绩到了低标准杆13杆,从14洞开始他又连续抓下两个小鸟,第16洞他原本遇到了麻烦,开球掉进了果岭边的沙坑,不过他接下来一切一推相当不错,最终救回标准杆,之后他一直打出标准杆,最终并列第二。

  两轮之后一度领先的芬奇在第二洞的四杆洞吃下柏忌,之后第8洞的三杆洞,一开始就把球打进了水里吃下双柏忌,不过接下来第9洞他开始保持了冷静,抓到本轮第一个小鸟,第10洞又连抓第二个,第 12洞抓到第三个小鸟,之后他在第15洞推进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然后在第17洞推进20英尺的小鸟推,最终成绩保持在70杆,也并列第二。

  德雷奇本轮前九抓下两个小鸟遭遇一个柏忌,进入后九之后一开始就先遭遇柏忌,不过到18洞之前又抓下四个小鸟,虽然18洞遭遇柏忌,但本轮的69杆,依然让他排在第二位。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