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球迷让我感动-记亚洲高球公开赛冠军埃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3:32 中国体育报

  1.90米的身高,使排位世界第三的埃尔斯成为高尔夫球场上的巨人。对于第四届BMW亚洲公开赛冠军,埃尔斯十分高兴,不仅因为他从头到尾领先取得完胜,还因为他觉得自己挥杆调整的方向是正确的。“我真没想到调整的结果能这么快、这么好地展现出来。”

  虽然BMW亚洲公开赛四届比赛在两个不同球场举行,每年天气情况不同,但比较一下历届成绩,仍不能不为埃尔斯的成绩击节叫好:第二轮62杆为历届最低;前两轮129杆为历
届最低;前三轮197杆为历届最低;第四轮65杆为历届最低;四轮总成绩262杆为历届最低;领先杆数13杆则为历届最高。绰号“大易哥”的埃尔斯在上海书写了他职业生涯的又一段神话。

  最后一天的比赛免费向公众开放。球迷为一睹埃尔斯夺冠风采,许多人一大早起来就跟着埃尔斯。当埃尔斯到第十洞开球的时候,身边已围拢了无数的观众。对于这样的情景,埃尔斯十分感动。中国球迷的热情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之行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球迷的热情。”埃尔斯说,“最好的例子就是早上7点钟打球却有这么多球迷来观看,真的让我十分感动。”

  这是埃尔斯本赛季在欧巡赛赢得的第三个冠军,这个南非人在欧巡赛上保持着良好的纪录。常规比赛参赛五场,都进入前十名,最低为北京的比赛,并列第六名。接下来一周埃尔斯会休息,之后他则会去美国,埃尔斯将努力在美国公开赛前调整好状态,赢得今年余下来三个大满贯赛中的一个。

  作者:史明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尔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