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恐惧山谷果岭难倒老虎 伍兹陷落感叹老天不助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2:35 新浪体育
恐惧山谷果岭难倒老虎伍兹陷落感叹老天不助己
老虎陷落(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本周的美联银行锦标赛,老虎伍兹早早的退出了冠军的争夺,这一次绊住老虎的不仅仅是他的推杆,老虎的开球这周也出了问题。第三轮比赛最后一洞,老虎吞下了当天的第四记柏忌,伍兹在周六的成绩也定格在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而总成绩上,老虎已经落后单独领先的西班牙小子加西亚11杆之多。

  “最后一轮还是让人充满期待的,”伍兹说,“我能在最后一天取得一个不错的结
果,我有这样的信心。现在我需要面对在比赛中发生的一切,而且我比其他的球员面对的苦难要多得多。但是我只能自己去面对这些,并很好的解决它们。”

  第三轮比赛老虎在第一洞守平标准杆,但是在标准杆3杆的2号洞就吞下了当天的第一个柏忌。整轮比赛老虎一共抓下了3只小鸟,但是吞下了4记柏忌。后九洞老虎没有抓下一只小鸟,在16洞他的开球严重左曲,所幸的是随后的切杆挽救了他,艰难的在这个4杆洞拿下标准杆。但是同样的问题在最后一洞再次出现时,老虎没能将自己的运气延续。在这一洞吞下的柏忌使得伍兹的总成绩上升到了正一,而名次下降到并列17位。恐惧山谷球场坚硬而快速的果岭让老虎再一次陷入了麻烦。

  “很显然我并没有完全找到状态,”老虎伍兹说,“比赛中我并不是没有机会,但是很不幸的是我没能将它们一一抓住。开始时没能取得领先优势,那就必须在后面的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但是运气并不在我这里,我没能抓住机会。”

  的确如老虎所说,伍兹在恐惧山谷的沉寂除了技术上的原因,老天也不再照顾他。在标准杆3杆的17洞,伍兹开出了自己认为相当完美的一个球,但是小球上了果岭之后却没能停住,穿过果岭后停在了边缘,几乎滚下果岭后方的水塘。“这一杆确实是我一天中开的最好的一个球,小球在球洞前方40英尺上了果岭,”伍兹在赛后沮丧的说,“但是后面的事情正如大家看到的那样,小球竟然差点滚入水塘。这就是比赛,我并不能完全的控制它。”

  (小赖)

  浏览详细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