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蒙格玛利作弊沸沸扬扬 滋事杰德森希望结束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伦-杰德森(Soren Kjeldsen)是第一个对蒙格玛利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上更换小球提出疑问的人。当事件进行到今天,丹麦人希望到此为止,别再向下发展了。

  尽管欧巡赛并没有判定蒙格玛利犯规,负疚的苏格兰人仍然将其获得的第四名奖金(大约4万美元)全部捐献给欧巡赛大海啸基金。

  “关于科林决定做的一切,我不会评说。”索伦-杰德森当地时间星期六在意大利公开赛上说,“欧巡赛官员已经看过了电视,最终的裁决也已经做出。我对这个决定满意。我看到了我看到的一切,然后做出了应有的反应。科林和我一同看了录象。他对于自己见到的一切也不满意,可这就是事件的终结。”

  事件的起因是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第二轮因为天气原因中断。蒙格玛利没有做标志,而是将球留在了落点处。苏格兰人第二天回来之后,发现小球不见了。他在咨询了同组球员之后,按自己的想法,换了一个球放置到了某个位置。

  “许多人一开始都想我是科林的同组伙伴。可事实不是这样的。我只是看了录象后,才做出的反应。”丹麦人说。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