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韦伯斯特首度领先进决赛 欧巡赛五度亚军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19 新浪体育
韦伯斯特首度领先进决赛欧巡赛五度亚军想夺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史蒂夫-韦伯斯特在周六的电信意大利公开赛上打出66杆,目前以三轮202杆,一杆领先了昨天领先的理查德-芬奇。并列第三的有巴德利-德雷奇和西蒙-可汗,两人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2杆。

  周六第三轮开始之前,韦伯斯特以落后领先者芬奇四杆的成绩开始了这一轮,这个29岁的英国选手在第一洞的五杆洞就先抓下了一个小鸟,之后第四洞他把球攻到了果岭边缘
,然后推进长推,又抓下小鸟。他在第五洞遭遇柏忌,不过第7洞大约5英尺的小鸟推,又为他赚回一杆。五杆洞的第五洞,韦伯斯特两推又抓到小鸟,之后他就一直非常顺利,第10洞抓鸟,第11洞攻果岭的球落到了洞口大约六英尺的地方,又抓小鸟,第11洞还是小鸟,第12洞虽然第三杆进了沙坑,但最后还是抓下小鸟。第13洞韦伯斯特的球又进了沙坑,不过之后把球打到了洞口大约六英尺的地方,再成功抓下小鸟。这连续的五个小鸟让韦伯斯特与芬奇的成绩终于并列。

  韦伯斯特在第14洞遭遇了柏忌,不过第15洞又抓下小鸟,挽回一杆。第17洞韦伯斯特第二杆攻果岭的一球落进了沙坑,最终吃下柏忌,不过最后一洞他打平标准杆,保证了自己的单独领先。“最后几洞有点让人沮丧。” 第一次在欧巡赛上以领先进入最后一轮的韦伯斯特说,“我今天抓了不少小鸟,让我觉得我的挥杆非常顺手。”

  韦伯斯特从未在欧巡上夺冠过,不过亚军倒是已经当过五次,不过这次,他期待着自己能摘掉老二的帽子,“我希望我明天能继续今天的势头,不过明天可能就不同了,不管怎么说,只能继续看着了。”

  芬奇在前五洞一直保持着领先,五洞之内抓到了三个小鸟,之后第八洞的三杆洞他遭遇柏忌,第9洞抓鸟后进入后九,后九之后他连续打出五个标准杆,之后在第15洞遭遇柏忌,最后一洞的柏忌,让他以71杆的成绩结束本轮,没能保住自己的领先地位。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